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网上调查
比赛场馆简介
历届世乒赛成绩
相关链接
"> "> ">
赛场内外
更多>>
聚焦中国队
· 中国乒乓球队凯旋
2003年5月27日,部分中国乒乓球队女选手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合影。当日,参加第47届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回到北京。在本届世乒赛上,中国队共夺得全部5枚金牌中4枚。 >
    视频报道
    图片报道

· 王楠连续三届获得世乒赛女子单打的冠军
在北京时间5月24日22点30分结束的第47届世乒赛女子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楠以4:3战胜了队友张怡宁获得了本届世乒赛女子单打比赛冠军。王楠分别以11:7、11:8、11:4连续拿下前三局,第四局开始张怡宁奋起直追,11:5、11:6、11:8直追三局,第七局,双方站在了同一起跑线,经验丰富的王楠稳扎稳打,最终以11:5拿下了决胜局的比赛,夺得了本届世乒赛女单的冠军,这也是王楠连续三届获得世乒赛女子单打的冠军。
· 王楠/张怡宁获世乒赛女双冠军
2003年5月25日,中国选手王楠(左)/张怡宁在巴黎市贝尔西体育馆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女双颁奖仪式上高举奖杯。当日,王楠/张怡宁以4比1战胜队友牛剑锋/郭跃,夺得金牌。
· 王励勤/阎森蝉联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在第47届世乒赛男双决赛中,卫冕冠军王励勤/阎森4-2(11-9,11-8,7-11,11-6,8-11,11-5)击败队友孔令辉/王皓成功蝉联桂冠,再次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双组合。
· 王楠/马琳夺得混双冠军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第47届世乒赛混双决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后,王楠/马琳在包揽四强的四对中国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混双这枚本届世乒赛的首枚金牌。而王楠也因为这场胜利成为乒坛有史以来女子“全满贯”第一人。
· 邱贻可击败波尔率先跻身三十二强
5月21日,18岁的中国新秀邱贻可在巴黎贝尔西体育馆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波尔,率先跻身三十二强。
· 中国七对混双选手全部进入三十二强
中国队20日开始了在第47届世乒赛上的首次出击,结果七对混双选手全部击败对手,进入三十二强。虽然其中侯英超/范瑛与德国选手的比赛惊险有加,但蔡振华总教练认为“这还算是正常的”。
· 中国队世乒赛前在法国蒙特维尔市积极备战
2003年5月16日,参加第47届巴黎世乒赛的中国队在距巴黎200公里的蒙特维尔市进行了两次训练,以适应法国当地环境和各种条件。目前队员的状态良好。中国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视频报道
    图片报道

·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抵达巴黎
2003年5月13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参加在巴黎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首批37人顺利抵达巴黎。走出侯机大厅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看上去精神饱满,表情轻松,丝毫没有长途旅行后的疲劳神态。

    视频报道
    图片报道

图片传真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中国队备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