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米兰21场不败被终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9日 13:13 来源:CCTV.com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的10场比赛今天凌晨全面展开,10场比赛共打进29粒进球,已经21场各类比赛不败的国际米兰客场1:2输给了佛罗伦萨,与领头羊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

  联赛主场五连胜的佛罗伦萨迎战身穿白色队服的国际米兰,国米的全部主力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可以看出主帅曼奇尼想要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主队,他们利用第9分钟时的一次角球机会,由布罗基在禁区外的大力抽射洞穿了塞萨尔镇守的国米大门。下半场第14分钟,一球领先的佛罗伦萨将比分扩大,刚刚换上场的吉梅尼斯接菲奥雷的传球,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首粒进球。第8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替补上场的雷科巴将球开出后击中后门柱折射入网,将比分定格为1:2。客场输球的国米与本轮战平的领头羊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

  尤文图斯今天主场迎战的是濒临降级区的帕尔马队。上半场第39分钟,德塞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为客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二粒进球。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已经有两个半月没有取得联赛入球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为斑马军团将比分扳平。比赛即将结束时,尤文图斯获得了点球机会,然而斑马王子皮耶罗射出的皮球却击中横梁,遗憾的失去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最终,尤文图斯不得不与对手1:1握手言和。

  另外8场比赛,AC米兰5:0大胜特雷维索,罗马4:3险胜卡利亚里,乌迪内1:2不敌雷吉纳,切沃1:1平桑普多利亚,阿斯科利0:0平利沃诺,莱切1:2输给了恩波利,梅西纳0:0平锡耶纳,巴勒莫3:1战胜拉齐奥。

责编:王晓遐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