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燕赵都市报]青歌赛监控评委"感情"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7:55 来源:

 

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个人单项总决赛,现在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组合”决赛,度过了“昏昏欲睡”的美声唱法阶段,观众对“组合”决赛似乎又情绪高涨起来。但记者发现评委席上除了郎昆之外,又多了一位央视的导演王宪生,对于“青歌赛不允许央视内部人士担当评委”的规定,组委会这次是不打破则已,一打破便到底。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人员了解到,其实组委会这么做是有目的的,“因为之前有一些评委为‘嫡系’部队打感情分,使得比赛一度失去控制,所以这次把央视内部人员掺和进来进行监督,想不到还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有观众也对央视此次做法属于明智型,但记者采访青歌赛总策划秦新民,他并不确认此种说法,“我们对所有评委都非常信任,至于让央视工作人员当评委,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具备当评委的资格。”

 

  据记者了解,这次个人总决赛,对歌手的名次以及能否上春晚和评职称都有重大的关系,所以,央视暗自决定打破央视多年来青歌赛不邀请央视内部人员参与青歌赛评委的惯例,首先安排了郎昆担任青歌赛的评委。有内部人员称其实郎昆的工作不仅仅是打分,而是暗地里监督其他评委的打分是否公正,如果发现个别评委有不正常情况出现,郎昆就有意把分压低,使打的高分算不了数。就从16日晚开始,组合歌手比赛中,导演王宪生也当上了青歌赛评委,他与郎昆的做法一样。

 

  对此,青歌赛总策划秦新民却不予肯定,“我们对评委非常信任,至于让央视工作人员当评委,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具备当评委的资格,都是学音乐出身,又从事了多年电视音乐节目的导演工作,他们既可以从听觉上、又可以从视觉上对选手做出判断。” (记者 秦菁)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