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穿着布鞋作青歌评委 朴实韩磊谈组合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2:5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李娜 北京报道)迎面走来的韩磊,颠覆了记者原来想象中的形象,可能是《走四方》以及一些充满了阳刚大气的电视主题曲的影响,总觉得现实中的韩磊应该是有些颓废,有些不羁,然而走入视线中的却是一个朴实而温和的男人,一身简单毫不张扬的休闲装束,脚上是一双方口布鞋,整个人给人的感觉犹如邻家的大哥。而在采访中,他的平实的语言,毫不做作的言谈举止,更是让记者感叹不已。

  韩磊作为青歌评委是第一次,谈到作为评委有何感想时,韩磊说到作为一个评委,坐在那个位置上就要用心去做这件事,把这看成一种责任,要用一种公正的目光去评价你所评价的对象。韩磊还说到我们国内的组合都还在起步阶段,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要向国际化迈进,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造型、唱功、配合、以及音乐本身的创作这些方面都有待加强。谈到比赛中得了高分的一些组合时,韩磊认为这些组合无论是在音乐方面的整体配合,还是整体的造型都是很有特色的,他还说到一个组合要出彩,形体要配合、服饰要配合、声音要配合,还有音准,本身词曲也要和组合的感觉相配合,这是更高层次的配合,这些都是一个好的组合应该具备的素质。

  采访中,韩磊朴实而又坦率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相信一个歌手可以做到韩磊这样成功后,还能保持一个这样平和的心态的话,中国的音乐界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相信这也是值得很多人去学习的。

责编:梁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