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原风组合顺利晋级12强 演绎高原男人朴实彪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2:51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李娜 北京报道)高原风组合在20进12晋级赛中表现突出,成功晋级12强,为组合比赛现场吹来一股高原风。

  高原风组合的五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 三郎王青、扎西拉、王磊、仁让、安学文,分别自羌族、藏族和裕固族三个少数民族,他们五个人都是出身于普通的牧民家庭,从小家境贫寒,几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的训练,三年前被现在所在的文化公司挖掘出来,建立了这个组合。五个年轻人从高原上走来,带着高原男人特有的朴实与彪悍,在采访中他们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认真回答记者的提问,也许正是这种认真执著的态度才让他们从遥远的高原走到了今天的青歌舞台。

  当问到他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何期望时,五个人都羞涩地笑了起来,他们说本来是想可以进入前20名的话,就感到很满足了,因为毕竟他们都是几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现在可以进入12强,感到非常兴奋,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有更好地表现。知道他们几乎没有受过正式的音乐训练,记者对他们下一场视唱考试不无担心,他们心态却很平和,说是尽量唱吧,能唱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吧,真实、自然、纯朴的五个高原小伙子,用他们几乎不经任何修饰的歌声,为青歌的舞台增添了色彩,希望他们以后的音乐之路可以越走越宽阔。

责编:梁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