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哥们”:手把折扇 身着长衫 摇身变成唐伯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2:32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记者 张草 北京报道)7月18日晚的青歌赛可谓精彩纷呈,尤其是演员的服装常常让人眼前一亮。最具特色的恐怕要属来自煤矿文工团的“黑哥们”组合。他们三个成员身着同样的淡蓝色中式长衫,手中各摇一把折扇,款款走来,演绎一首S·H·E的柔情金曲《一眼万年》。主持人董卿开玩笑地说:“你们从‘黑哥们’一下变成了唐伯虎。”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黑哥们”手中摇的折扇上都写了一个“情”字,不同的是,三个字的字体不同,分别是楷书、隶书和草书。问起他们是怎么想到这身行头的,“黑哥们”之一孔建中说:“因为我们想有自己的特色。本身这首歌是有中国特色的,伴奏有二胡、箫,还有笛子。我们的造型就是想配合这种特色。希望这种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东西能够给大家带来好的印象。”

  命题对话环节,“黑哥们”分别讲述了他们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正符合他们扇子上的“情”字。明天,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