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明瑛:Classical以后一定会更好,黑哥们新瓶装旧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2:1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在7月18日晚上的组合比赛中,带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和流行歌曲同台竞技,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到底是民族风更有优势还是流行歌曲有优势,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组合赛的评委朱明瑛。

  音乐无国界,只有高低之分

  对当晚的比赛,朱明瑛说今天选手们的表现比昨天好,我们评委只看选手们当场的表现。虽然比赛场上香格里拉、新稻子、高原风、蝌蚪等组合掀起了一场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大比拼,但朱明瑛表示艺术只有高低之分,但没有对错之分,国界之分,只要是好听的,就是好的音乐。

  “Classical以后一定会更好”

  在当晚的比赛中,朱明瑛对Classical组合很偏爱,她说:“Classical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他们能代表闽南这块土地的年轻人。他们很民间,也很时尚,展现了那个风貌里面的现代年轻人,我觉得很可爱。”而对Classical组合的被淘汰出局,朱明瑛表示:“那些被淘汰,没有被选进来的组合,其实是一种动力。现在的年轻人是不会轻易服输的,我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比现在更好。”

  “黑哥们看似很有新意,但没有寓意”

  黑哥们组合是当晚比赛中最有人气的组合,针对他们的表现,朱明瑛说:“每次我都给他们打很高的分,但这次打了低分,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伦不类,这身衣服不适合他们,衣服上面画着梅花,拿了一把扇子,头发做得很流行,唱着这么一首流行歌曲,虽然看似很有新意,但没有寓意。中国风不是穿个袍子就是中国风了,我们要追求视觉和声音的和谐,在这一点上他们是失败的。”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