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lassical被淘汰出局,“我们就是来北京取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9日 02:0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在7月18日晚上的组合比赛中,虽然Classical的人气高居榜首,但最终还是难逃厄运,以14名的成绩被淘汰出局。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五个大男孩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让评委和观众们都记住了他们。特别是在命题对话环节,领队王其颖的一分钟幽默诙谐的陈述,着实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幽默了一回。

  命题对话诙谐幽默,余秋雨赞赞赞!

  Classical是继青歌大赛开赛以来,在命题对话环节唯一被余秋雨称赞为诙谐幽默的组合。领队王其颖在舞台上的一分钟陈述,着实让广大观众幽默了一回,可是在台下,队员们却对我说,他们都不愿意出来答题,因为害怕太紧张会答错题。原来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文化素质题是由男高音游庆鹏来答的,当时余秋雨说:“对,你回答的是没错,下面我来讲一下。”结果余秋雨一讲就讲了3分钟,小游的腿也就跟着哆嗦了3分钟,导致了后面的视唱练耳环节,小游很紧张。这轮比赛,大家害怕太紧张会影响发挥,都不愿意出来答题。而王其颖是队长,就只能抗起重担上赛场了。

  “我们就是来北京取经的!”

  Classical组合的一大特色就是演绎带有闽南地区特色的歌曲,而且采用无伴奏合唱的形式,他们的演唱吸收了很多元素,比如说《爱拼才会赢》就采用了《望春风》里的伴奏,组合里的低音充当了架子鼓。而本来打算在决赛时演唱的原创歌曲《好兄弟》,也吸收了爵士音乐的一些元素。比赛结束后,还是学生的他们对记者说:“感觉挺遗憾的,但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了,这次来北京我们就是取经的!经过这次低谷,我们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更完美的Classical组合出现在观众面前。”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