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爸爸—“香格里拉”邀请董卿做“青歌”干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8日 01:47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周晓欧北京报道):7月17日晚,在组合唱法30进20的角逐中,“香格里拉”组合以97.69的高分位居第三,他们用优美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他们的幽默和风趣也让大家记住了这四个来自香格里拉可爱的小伙子。

  他们四个人来香格里拉的藏族和傈僳族,多元的民族文化成为组合创作的源泉。《香格里拉情歌》是一首流传很久的民歌,经过他们的再加工更适合在舞台上表现。有趣的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他们没来的及给这首歌加伴奏,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反倒成为这首歌的亮点。清亮通透的声音仿佛真的把人带入了美丽的香格里拉,把一个阳光和鲜花,男人和女人的美丽爱情故事娓娓道来。

  因为少数民族的背景,综合素质考察这一部分是最让他们头疼的。在团体赛中,他们的综合素质得了0分。但是生性洒脱的他们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的运气,一般人想答0分还不容易呢。”说完他们爽快地笑起来。在今晚的综合素质考察这一环节,他们也仅得了0.3分,但是他们没有表现出半点沮丧,“挺好的,不过差一点就又得零分了。”说完,他们还用手比划一个大大的“0”型。

  负责综合素质答题的达摩鲁卓,参加团体赛那天刚好是他爱人的预产期。当时,他曾说如果生个女孩就叫“青歌卓玛”,男孩就叫“青歌扎西”。今天,小“青歌卓玛”已经快两个月大了,其他三个选手都成为宝宝的干爸爸。董卿开玩笑地和他说:“你们现在不仅是青歌的选手,还是青歌她爸爸了。”达摩鲁卓立即顺势邀请董卿做“青歌”的干妈,顿时,大家被他的率真所感染,场上场下一片笑声掌声。

  “香格里拉”组合之后的两首歌也都是为青歌量身定做的,据他们自己描述,会更加精彩,更加有震撼力,究竟会是怎样的两首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