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窗帘布大裤子,无伴奏四和音,太阳部落一鸣惊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7日 00:51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站记者王云鹏 北京报道)团体赛中排名第一的太阳部落,在个人决赛的第一场却抽到了最后一个出场。领队郑俊杰说,“我们的策略就是稳扎稳打。”

  在今晚比赛的五十多个选手里面,太阳部落的四个男孩的身影很容易被找到,他们的象牙白的大桶裤在人群中显得非常醒目。组合中唯一的汉族人左炜大笑着说:“真的好看吗?是窗帘布做的!我们请人设计好了去挑布料时,觉得这种布很有质感,而且垂度很好,谁知道人家告诉我们说是窗帘布!”至于他们身上围的那条眩目的珠片腰带,阿且又大笑着说:“西单买的,八块钱一条。”

  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是负责中低音的阿黑,刚刚二十岁,他的全名是奥杰阿黑,晚会上他们演唱的《嘿,妹妹》就是他的哥哥奥杰阿格写的。这首风格清新质朴的新民谣在团体赛决赛中就为他们拿到了98.41的高分。“哥哥也是歌手,我们天天除了唱歌,就是一起吃吃饭,喝喝酒。和人相处我们几个都是慢熟型的。”

  这个组合在2005年年初才刚刚成立,除了左炜一人是江苏扬州人之外,另外的三个人都是彝族人,来自四川的大凉山。言谈中他们的汉语的确不是特别流利,阿且说:“只是我们从小都喜欢唱歌,然后我们来北京,遇到左炜,然后就走到一起了。”

  组合中比较稳重的陈云这次负责综合素质考核的问题回答,赛前他说,我什么都不会的,也没做什么准备,都不知道怎么办。但是现场比赛时,陈云却表现出色,滚石乐队和听辨旋律部分他都回答得完全正确。这个谦逊的大男生讲话不多,台上的动情演唱和台下的腼腆判若两人。

  对于这次演唱的《嘿,妹妹》他们都非常自信,无伴奏的纯粹四和音他们配合得流畅自如,演唱部分他们就拿到了97.22的全场最高分,30进20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是明天的比赛中有两组云南的歌手,他们唱的相当好,不知道20进12的时候我们会怎样。”阿黑有点担心地说。

  他们的领队郑俊杰说,没想那么多,反正都准备好了。有三套演出服,每次都会有所不同,每场都会有些惊喜。还有两首歌分别是《太阳》和《幸福》,“如果你一直看到底的话,你会发现,我们的演出越来越精彩。”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