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俊男美女组合抢人眼球 天籁之音唱响青歌舞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7日 00:4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李娜 北京报道)天韵这对男女组合,是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两位大四学生,男生李炜鹏,女生蒋倩如,两人外表俊美,搭在一起犹如金童玉女,在16晚青歌组合组比赛中着实抢人眼球。

    学音乐剧出身的他们,舞台感很强,在舞台上很具表现力,而且配合默契,很多观众纷纷猜测两人是否是男女朋友,当记者问到这一问题时,两人一齐笑着说不是,他们说我们是好哥们,从中专时就是同学,后又一起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在一个班一起学习音乐剧,我们熟悉到不会谈恋爱的程度了,言谈中还有着大学生的青涩。

    记者还了解到,别看他们舞台上配合的那么默契,实际上他们是为了这次大赛才搭起的组合,不过他们以前在学校经常会一起演音乐剧,所以虽然搭得时间很短,但是默契度却还是不错的。而且谈到对于本次参赛的最终期望时,他们说到自己还是学生,参加大赛对于他们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过程中不断的吸取别人的优点来丰富自己。

    在16日晚的比赛中,天韵组合发挥得很出色,唱了首很动听的歌曲,两人的和声非常的优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获得了本场第三名的好成绩,期待这对组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发挥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梁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