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合组30进20强 :中国机会多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7日 00:23 来源:CCTV.com

7162300时青歌赛组合组选手做客央视国际青歌零距离直播间。

 

 

 

 

主持人:网民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央视青歌赛零距离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张旭茂。今天请来一个是双胞胎组合,一个是帅哥美女组合,首先给我们所有的网民朋友先打个招呼。

双合星: 大家好,我们是双合星组合,来自美国。

天韵:大家好,我们是天韵组合。

               

主持人:今天晚上比赛的成绩怎么样?

双合星:86.81分。

天韵:95.42分。

 

主持人:我觉得双合星姐妹的性格特别开朗,你们从小生活在国外为什么会想来参加今年本届央视青歌赛?

双合星:我们从小的时候梦想就是唱歌,知道中国机会多多,所以我们就马上来报名参加了。

 

主持人:现在终于回到祖国在国内的舞台上参加比赛。今天心情怎么样?

双合星:今天比较紧张。

 

 主持人:双韵觉得自己发挥得怎么样?

天韵:正常发挥。

主持人:有没有紧张。

 

主持人:,你们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好不好?

双合星:很棒的组合。声音很棒,台风很棒, 外形也很好。她的声音比较通透,比较强。

天韵:我觉得她们表演非常到位,我们俩学习的是音乐剧,经常会有美国纽约老师给我们上课,他们特别的放松,在舞台上很自我。他们一上台摆造型特别的自然,特别能抓得住人。

 

主持人:组合赛今天晚上是3020的决赛,在以前的比赛中会不会很辛苦,一轮一轮晋级到最后?

天韵:有一些,从中也得到很多乐趣,首先交了很多朋友,这很重要,认识很多新朋友。通过大赛自己提高了很多。我们有一句话就是连青歌大赛的舞台上都上了,其它的舞台还有什么可害怕的。

双合星:对歌曲的认识,舞台上的心理素质提高很重要。

 

 

 

 

主持人:所以应该很好的把握这次机会。你们两位有学过专业声乐吗?天韵他们是上海音乐学院专门学声乐的?

双合星:是在学声乐,从小参加合唱团,学钢琴,学小提琴。

天韵:从小时候开始喜欢,就选择去学习唱歌了。

主持人:有一天不去唱歌了,有没有想过从事什么样的第二行业?

天韵:一辈子为艺术献身。

 

主持人:是否预测到自己能够成功晋级20强?

双合星:因为我们看到其他的选手在团体决赛上的表现,已经看出他们都是很厉害,所以可以猜他们大概会比我们的分数高。

天韵:但是我们知道,今天看那么多选手,我们都非常喜欢他们。我觉得大家都是很有实力的,反正自己好好的表现就对了,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

 

 

主持人:能跟上一场团体赛比赛做个比较吗?

双合星:上一次比较好一点,这一次比较紧张一点。

天韵:上一次总分98点几分,要比现在好些,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主持人:为什么这一次还会紧张?有的选手是越往后走,越会很自然,为什么进入到今天的决赛还会紧张?

双合星:可能是因为前天才到,还没有调整过时差。 虽然我们遇到困难,我们没有想过放弃,我们只是要确定目标,一定要到中国去参加各种比赛。

 

 

主持人:现在回答一下网民朋友的提问。

有网友问到,组合平时是如何来配合默契的呢?

天韵:多唱,多练。 大家平时也是好朋友同学,所以这种默契比较容易培养。

双合星: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姐妹,所以这种默契就更好去培养了,可以说天生就有吧。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双合星什么时候是离开祖国,感觉祖国现在有没有什么变化?

双合星:我们从小就在国外出生,虽然这是第一次回来。 但是通过爸爸妈妈给我们的灌输,我们可以感受到祖国巨大的变化。

 

主持人:祖国现在是在不断的发展变化,越来越繁荣昌盛。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机会能够陪自己的父母多回国来看一看。也希望你们全家人生活幸福美满。今天的在线结束了,再见!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