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黑马”20进12再创新佳绩,笑言不敢奢望拿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5日 01:07 来源:CCTV.com

  

本届个人赛“黑马”:张文巍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李娜 北京报道)12号青歌大赛上闯出的“黑马”张文巍,在14号晚的20进12比赛中发挥同样出色,拿到了97.48分的高分,总分排名第三,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刚走下舞台的张文巍。

台下的张文巍掩饰不住满心喜悦,当记者问到他对自己本场表现时,他说专业表现方面属于正常发挥,对于本场新增的命题对话,张文巍表示还是不能很好把握,可能和评委的要求有些偏差。对于命题对话张文巍还说限定时间太短,选手发挥的空间太小,所以对选手的要求很高,自己在这方面可能还要加强。

当记者问到张文巍怎么看待自己被称为“黑马”这一现象时,张文巍说“黑马”可能谈不上,因为自己在团体赛中专业方面的得分也不算很低,只是在综合知识考试中发挥不太好,所以导致排名比较靠后,不过对于自己现在所能取得名次,自己也是有些惊喜的,可能是团体赛以来自己对于音乐的感悟又有了一些提高,因而对歌曲的把握方面有了进步。被问到有没有可能拿到冠军时,这个美声界的大个子,哈哈的笑着说自己实力有限,这次比赛很多歌手实力都非常强,自己不敢奢望拿冠军,只求可以发挥到最好。

性格开朗的大个子张文巍,却在命题对话环节哽咽起来,他说这一路音乐之路走来,其中要感谢很多人,最想感谢的人是自己的恩师和父母,是他们一直支持着自己,自己才能克服困难走到今天这个舞台上。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