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赛评委徐沛东坦言:和余秋雨搭档很舒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4日 12:14 来源:新华网

这次的题目更好看

      这一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题目总体上和以往是类似的,大部分是基础知识,但有一些题目也是很有难度的。据我了解,这届选手在综合素质的准备上是下了功夫的,特别是部队选手,他们组织了系统的培训。其实我们的综合素质题目一部分是出给选手的,一部分是出给观众的,这一届还增加了趣味题,使比赛更加轻松、更活泼、更好看。

我和余秋雨搭档很舒服

      作为综合素质评委,我属于出拳比较快的人,喜欢直指问题关键,以最简洁的语言告诉选手最本质的东西。而余老师则喜欢打太极,从不同侧面阐述同一主题,所以我们两个正好互补,合作起来很舒服。

最喜欢做综合素质评委

      我担任过很多次大赛评委、第二现场点评嘉宾,这次又做起了综合素质评委。这三个角色我都很喜欢,总的感觉是综合素质评委最累,点评嘉宾很松弛,而评委对我来说则是轻车熟路。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综合素质评委,因为它最有趣儿。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