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苏威个人主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2日 19:40 来源:CCTV.com


青歌大赛团体赛第五场十三号选手陈苏威:《今夜无人入睡》

  

  陈苏威,男高音,1979年出生于苏州。从小就受到来自家庭的音乐熏陶,表现出过人的音乐天分。

  200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获学士学位,先后师从顾平教授、周小燕教授;2004年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师从学院院长、人民演员、著名男中低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冈德拉丘克。

  2001—2005年间曾多次举办独唱音乐会,受到广泛好评。2001年与周小燕歌剧中心合作,饰演唐尼采第《爱之甘醇》中的奈莫里诺,罗西尼《塞维利亚的理发师》中的伯爵。2003年与乌克兰国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歌剧中心合作,饰演了列昂卡瓦洛《丑角》中的卡尼奥、柴可夫斯基《叶甫根尼·奥涅金》中的连斯基、威尔第《茶花女》中的阿尔弗列多。

  陈苏威是乌克兰歌剧舞台上饰演主角的第一个中国人。他以醇美的音色、优秀的语感和对作品深刻的理解与极强的音乐感染力,成功地征服了各界观众,并受到权威人士的高度赞扬。

  陈苏威[留言板]

  粉丝网俱乐部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