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赛前拉票会通俗组30强:海外兵团归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1日 17:08 来源:CCTV.com

在线视频欣赏》》》

 

711日下午330美洲代表队杨希与全国工商联刘岗做客直播间,与网友共话海外兵团。

 

 

团体赛回顾:喜忧参半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张旭茂。随着我们青年歌手大奖赛个人决赛明天即将开赛,我们央视国际也是做了最后一场个人选手拉票会了,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非常优秀的两位选手,一位是杨希,一位是刘岗。首先还是请两位给我们所有的网友朋友给我们做一个自我介绍。

杨希:大家好,我是杨希,很高兴这次能参加央视的歌曲大赛,我希望能代表海外喜爱音乐的华人献上一曲。希望大家喜欢我。

刘岗:大家好。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支持我!

 

主持人:刚才已经说了,今天是我们开赛以来最后一期拉票会了。两位也是非常有缘的来到我们直播间。时间过得很快,明天是个人赛事了,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紧张?

杨希:一直在紧张。

 

主持人:说一下我们团体赛的感想,觉得自己表现的怎么样?回顾一下。

杨希:当时我发挥的是80分,如果分开来,情绪上我觉得是打100分,因为回家特别兴奋。但是技巧上表现上打80分,因为身体不适应,嗓子不好,再加上太激动。

 

主持人:估计没有紧张的情绪。完全是激动,激动掩盖了紧张的情绪。

杨希:而且我觉得没有什么可紧张的。就是给大家唱首歌。

刘岗:我团体赛的时候那是重感冒。然后去医院吊水,吃了很多的药。然后有点儿昏昏沉沉的。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发挥到什么水平?

刘岗:5060分。我觉得能把它完整的唱完已经很不错了。

 

主持人:这次有没有自己发挥比较好的地方?

杨希:情绪要继续的保持。我要保持这种心态。

 

 

个人赛拉票:展现美洲特色

主持人:你们这次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来参赛?

杨希:一开始参赛主要是为了让美洲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进入个人赛,人自己上一个台阶,所以我现在也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刘岗:其实我这次心态跟6年前不一样了,因为第一次参加的时候,想怎么样拿一个好的名次,但是这次是自己写歌,原创的歌曲唱给大家听。

 

主持人:我觉得原创就是要展现自我,自己本身的一些特色。团体赛的心情跟个人赛有什么不一样?

杨希:很不一样。因为我是第一个出场的,后面真的压力很大,每隔一天要关注,要到台里面给他们加油,拿盒饭什么的。互相加油。

 

主持人:说到个人赛,就说到一些歌曲,综合素质有没有一些特点的准备?

杨希:我现在在准备一些音乐的东西,这回他们是有规则的,一半是常识,一半是音乐。

刘岗:我从网上下载了这么厚的资料,什么都有,艺术类的多一点。天天在家里看。基本上我看过的应该都有印象。

 

主持人:欢乐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今天在夏马上结束了,最后给我们所有的网友说一句你们自己的拉票宣言。

杨希:大家好,我是杨希来自美洲队,我这次回家希望能让大家听到好,大家支持我,谢谢!

刘岗:大家好,我是刘岗,我在这次个人赛中会唱一些自己写的歌曲,我会用心的把歌唱给你们听,多多支持我,加油!

 

 

网友互动:要挖掘原生态

主持人:我希望你还是把1分拿下来。我们聊了这么多,我们在线的网友在之前已经来到网上有一些留言,问刘岗如果以后海外兵团来参赛你会不会有压力?

刘岗:太有压力了。因为毕竟在国外对音乐的理解会更广,因为国外的流行音乐要比我们要先进很多年。

杨希:所以国内要挖掘原生态。要有自己的特点。

 

主持人:好,下一个问题。问杨希在国外唱歌和在国内唱歌也什么不同?因为我们知道你在国外也参加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杨希:就是代表自然的团体参加比赛,因为国外生活稍微枯燥一些,没有那么多的娱乐,然后大家聚在一起去卡拉OK。主要那些人你平常都认识,因为都是一起在学校里面的学生,或者是朋友,大家一起热闹一下。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