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台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3日 14:30 来源:


  由中央电视台发起的“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海选活动,武汉赛区启动仪式4月1日在武汉白玫瑰大酒店举行。

  作为主办单位,湖北电视台姜台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综艺节目主持人是节目的核心,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节目的成败。综艺节目是所有电视节目中娱乐价值最高的节目,由于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代感强,而深受观众的青睐。这就要求综艺节目的主持人除了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还要具有充分的个性魅力,良好的现场驾驭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分寸感的把握。电视事业在不断地发展,电视观念也在不断地更新,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也亟需补充。在此背景下,湖北电视台面向全国、面向社会挑选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希望能从中发现有潜力的人才,也给广大有志于电视事业的朋友们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站在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站在各级电视台的舞台上,为各级电视台补充新鲜血液,增添新的风景线。

  这次“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这是一次权威性的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宣部的正式批文,受到了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八家省级电视台的各级领导的高度熏视,对比赛过程严格把关。第二,这是一次公益性的大赛。此次活动从报名到培训,以及所有选手的衣食住行,都是免费的,各级主办单位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第三,这是一次规范公正的比赛,有严格的规定。比如,这次比赛有一条年龄的限定,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年满十八岁。

  此次武汉赛区24小时报名热线:027-68886887;选手报名日期:4月1日—4月17日。

  来源:火凤网

责编:周玫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