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阳今报]郎昆网上征集春晚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0日 18:49 来源:

  今报讯 昨天,春晚网上征集正式启动。

  昨天,就在春晚热门人物赵本山向媒体宣布元旦进入春晚小品排练后,春晚总导演郎昆在高兴之余也表示,目前手上的春晚节目成型的太少,因此,网上征集春晚节目正式启动。

  继今年春晚之后,郎昆又获得了明年春晚的导筒,一方面代表他精干的工作能力,一方面也加重了他本人的压力。在一年的时间里,他的手机几乎处于关闭状态,偶尔空闲时才会答复记者的短信,说:“对不起,我不能接受采访,请媒体理解。”

  郎昆有压力不是没有理由的,已经到11月份,但节目大都没有成型。于是郎昆一方面到各地亲自请大腕出山,另一方面重视发掘各地方的民间作品。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网上节目征集也于昨天开始全面启动,今年央视国际网站首次联合全国百家电视台网站共同发起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网络大互动,共同征集节目、评选节目,体现春节晚会开门办的创作思路。另外,春晚总导演还将定期举办网上媒体见面会。

  据了解,春晚网上征集的节目题材不限,长短不拘。涵盖网络歌曲、手机彩铃、网民创作及表演的小品、相声、舞蹈、绝活等各种艺术形式,用DV、MTV、动漫、FLASH、彩铃的格式寄送给春晚剧组。这些节目经过筛选之后,优秀节目将列入展播节目之中。

  央视国际网络负责春节晚会的宣传总监史先生介绍,“从2006年1月9日到1月14日,我们将在网络电视娱乐频道推出‘CCTV.com春节网上大联欢’优秀节目展播,六天展播,每天一个主题。网友对每个主题的节目投票选出金、银、铜奖节目,并由网友投票选出最具人气的节目。该节目将成为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备选节目。获奖节目的演员可亲临春晚现场。”这是继《星光大道》和《梦想中国》后,又一向春晚送节目的新渠道。宁玲/文

责编:周玫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