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梅艳芳因病逝世  
梅艳芳辞世 永失所爱
梅艳芳:坚强并美丽着
· 梅艳芳演唱会后赴日本京都拍广告
· 梅艳芳将带上特护去《十面埋伏》剧组
· 梅艳芳带病圆满完成八场个唱
· 梅艳芳40岁生辰感慨:要珍惜眼前人
生命不息 歌唱不止
《床前明月光》
专辑的形象当年曾引起争议,褒贬不一,不过阿梅奇特的形象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从这张专辑开始寻觅与新锐音乐人的合作,试图突破事业瓶颈,音乐取向上更加大胆。
记忆在电影中
网友花溅泪
【超级焦迷】
梅艳芳在艳丽菲芳中凋零!天妒红颜么?我好震惊啊!如此独自美丽了这么多年的梅姑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不知道赵文卓等知道消息后会如何想!会不会觉得失去了自己的心一样难过!我是很难过伤心,因为梅姑也是一个好女人,德艺双馨.真的无语了!
  【汤汤圆】
听到梅艳芳走了,听着她那熟悉的歌,仿佛又看到非典时她那充满爱心忙碌的身影!她不算漂亮,但很多人喜欢她的声音,喜欢她的坚强,喜欢她的性格,喜欢她的执着,喜欢她身上独有的女人味!送上几首她的歌,愿她走好!
  【晓藤】
一代歌后就此陨落,真真是令人惋惜。不过她在生病后还进行了一连八场的演唱会,还坚持带病演戏、拍广告,她这种不畏病魔的坚强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坚强的梅艳芳!
  【上海的叶子】
亲密爱人——梅姐,一路好走。
  【李金蔚】
梅姐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文艺工作者!
进入论坛,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