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艺术人生》元旦专集 温暖在2003 ,预热在央视国际
                                                                                           2003年,是哪一个动作让你感到温暖:——)2003年,是哪一种东西让你不能释怀:)2003年,是哪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在年终时,回看2003,在这个多事的年头里,是什么触动你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用你的方式阐述温暖的含义,用你的话语描述温暖的感受,你的目光决定了你的世界,向我们讲述你的温暖2003吧!
元旦专集 提前预热
· 全程报道之一:暖阳篇——黄氏三兄弟:八十恋爱,七十读博与一生圆满
· 全程报道之二:红日篇——曾志伟:人到中年,永不后悔
· 全程报道之三:朝阳篇——张柏芝:摆脱困惑
· 全程报道之四:微风篇——高峰:浪子回家
· 全程报道之五:冯小刚——2003,我把青春献给你
他们的2003!
 曾志伟的2003备忘录
人到中年,如日中天,二三十年娱乐圈的摸爬滚打,使一个专演替身的小矮子晋升为如今威信十足的大哥,成长的足印依稀可见。对他这样一个形象欠佳的男人来说,迅速找到心理平衡的支撑点尤为重要。
          专题链接
 卖艺黄家
提起著名的表演世家黄氏三兄弟,您一定对黄宗江、黄宗洛、黄宗汉这三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不会陌生,连同姐姐,也是著名电影演员、赵丹的夫人黄宗英,他们构成了文艺界著名的黄家。岁月不容情,当年的电影明星如今也已是耄耋之年了。可是他们老骥伏枥的心态与故事还是另人惊讶万分。
           专题链接            
 柏芝的2003
张柏芝,一个大家熟悉的名字,2003年12月23日,她来到了《艺术人生》做客。就在这2003年,柏芝有2部电影与大家见面,一部是与刘德华合演的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另一部就是尔冬升导演的《忘不了》。令人惊讶的是,她居然尝试扮演一位单身母亲。
           专题链接          
我们的相机,他们的表情(系列一)
我们的相机,他们的表情(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