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金猴闹春节  
">
设计你心中的春节联欢晚会
2004年的春节晚会将因你我手中的笔而精彩!传递喜庆、欢乐、祥和、团圆的春节晚会是中国人民年三十里不可缺少的电视年夜饭。2004年春节晚会将以“祝福”为主题,讲百姓爱听的话,演百姓爱看的节目,以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节目创作标准。从即日起央视网站(CCTV.com)将不断刊发网友关于春节晚会的原创作品,春节晚会论坛也将向大家开放,欢迎各位网友继续说上几句。 进入春节晚会论坛
">
网友创作——小品
一出热闹的音乐剧:《选择》
音乐,男女伴舞的合唱: 你浪漫如剑,你温柔如刀,让我逃无可逃。 你笑若春风,你艳若花容,让我心动神摇。 你明眸如水,你爱意如潮,让我抗拒不了。
网友邹会宁:看我的《绝活》
音乐小品《小萝卜头》
温馨一刻:《考所长》
设计

· 解文欣的问候

· 歌曲:两岸一水

· 兰子的设计
历年春节晚会盘点
· 羊年——喜洋洋
· 马年——神州马跃
· 蛇年——金蛇之舞
· 兔年——世纪末的祝福
网友创作——相声
· 网友江玉安:《酒说》
乙:人高兴了怎么宣泄呢?
甲:喝酒哇。人生难得几回醉!
· 网友傅荣楷:《我属猴》
· 网友孙志林:《电话的变迁》
· 网友李哲:《相声与相面》
· 网友李紫烟:《说抠门儿》
· 网友汪洋:《吃名人》
网友创作——歌曲
《平安符》
剪一寸丹阳,包起爱的温度 ;为所有心房挂满祝福 ;和平安并肩上路
《响亮的誓言》
这是我们的家园,这是我们的春天,飞翔的自由谁也无权剥夺,洁净的空气谁也不能污染。
《骄傲的一年》
幸福的烟花,照亮了除夕的夜;厚厚的日历,还剩下最后一页;翻过的不是岁月是铭记,铭记这骄傲的一年。
《天使的微笑》
虽然你穿着防护的外套,但你把善意写在眉梢, 用安慰和叮咛来做治疗,真挚的爱心也是解药!
《你是我的信心》
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我们彼此带着真诚的面具。你守在最近的距离,我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 你凝视的表情是我重生的信心。
《满怀希望》
满怀希望,满心梦想,飞向新的地方;不要悲伤,不必彷徨,我就在你身旁;一种向往,一股力量,与你乘风破浪
《年三十儿》
年呀嘛年三十儿,热闹是主题儿。家家户户团团员,在呀嘛在一块儿。锅里桌上样样齐,有荤有素凑一堆儿。灯火亮堂堂照万家,最多彩就这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