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精彩图集
 
编导寄语
2003年的春天多少有一些特别,没有沙尘暴的北京却被一场更为猛烈的风暴席卷,造化弄人的技巧让人感叹和无奈,然而,事物不可能无限制地自由地向极端妥协,有一些无奈,自然也会有一些欣喜出现。对于我们栏目来说,欣喜莫过于这个五月在一套登陆与更广大的观众见面。
  百位人物,百个故事,有台前的精彩,更有幕后的生动,全方位的展示,是一种标牌样式的品牌出击,是精华荟萃的一次自我总结,更期待着以此换来我们的开门红。
 
十大相逢
 相逢是首歌,有苦也有乐。我们的编导一直都在尽力安排这种难得的重逢,在苦乐中思味逝去岁月与远去情怀的可贵。
十大拥抱
 真诚是心与心的交换,拥抱便是这样的真诚的外化表现。
十大艰难
 “我的艺术人生道路上总是被病魔阻碍”乔榛感叹自己的艰难,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德德玛,那毕竟只是曾经的艰难。
十大观众
 节目的成长与发展最大的支持者应该是观众,观众热线是办公室忙碌节奏里始终不停的背景音乐。
十大意外
 或许是他们更善于表演而不习惯于面对面的交谈,或许是我们太紧张,在演播室的录制现场经常会出现这种意外。
十大DV
 生活往往就是那样的平淡无奇,但平淡中也有令人心动、令人回味无穷的一面。
十大亲情
 子承父业,在艺术行当是一种难得,而父子都做的那么优秀更是一种难得。
十大真人秀
 唱民歌的阎维文、演员濮存昕、宋春丽纷纷跳起了独舞,随着陶红的缓缓舞姿,朱军同她一齐翩翩起了新疆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