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网友寄语 > 正文

网友寄语

央视国际 (2003年05月02日 09:10)

  致敬:白衣战士

  【aiqingtianshi】我是安徽安庆石化医院的一名护士,我们医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放假,虽然大家都很辛苦,可是谁也没埋怨,向他们表示致敬。

  【挥剑问情2000】我们广大群众向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在此5.1节日之际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全国各族人民感谢你们!你们是当代最可爱可敬的人!同时希望你们注意防护好!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平安健康!相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斗争下,一定会打赢“非典”歼灭战这场硬仗!我们一定会胜利!

  【祈愿水晶】以前总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我觉得现在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才是!他们无惧疾病,不怕困难,坚持工作,真的很不容易!为他们加油!祝愿他们!

  【啥也不干】感谢在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感谢你们用生命筑起的健康防线,爱在你们身边!

  【艾东2003】我,我想说,在节目进行中,能不能向战斗在一线牺牲的白衣战士默哀三分种,哪怕一分种!!

  【hanxueyu3601】谨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2000级77班的全体同学向全国战斗在抗典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全国人民早日战胜非典!!!

  【cnfairy】危险当前,有些人站得很远;而有些人却靠得很近……他们,才是值得我们依赖信赖的人!!

  【猫咪mm】姜素椿—— 一个让我们尊重的老人、医者,“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来了好人】王志说的:“都是人,为什么他们就要生存在非典的环境里。他们几乎是在以命换命啊!!”有人肯定会说是他们的职业,他们就是干这个的。可是我还是要说只有敬意和祝愿。

  【志城哥】我非常关心祖国和人民,我代表海外留学生对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天使们表示由衷的感激。对每一个被SARS夺去的生命感到万分痛惜。朋友们,挺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被载入史册,人类的进步将永远记住我们的功劳

  【小楠1978】请允许我为我的母亲点一首歌,请把我的祝福带给我那战斗在"非典"一线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名普通的医生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但是,在我的心中,她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令我敬佩!妈妈,我想您,妈妈我祝福您!

  【蓝 石】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医学院的学生,从这次抗SARS战争中我感到了医生的伟大,一线的医生更伟大,是他们让我受到了鼓舞,我爱医生这个职业,更愿意为医疗事业奋斗一生。

  【icefiredaner】钟南山是民族英雄,是全国人民的希望之所在,我倡议,我们祝钟南山和全体一线医护人员健康快乐,保重自己的身体!

  【猛击一掌】前一段时间,人们在追求的是个人利益,讲的是大款,说的是老板,谈的是谁有钱,聊的是谁怎么化钱,人们讲钱,讲小康无可非议,人活着有条件应该过得更好一点,但我们提倡的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无私又无畏的精神,为什么非要有难了才讲精神呢?涨大水了有了抗洪精神,国民有难了才讲精神,现在非典袭击了百姓,才有了那些无私无畏的医护人员,她们讲钱了吗?他们讲利了没有?她们这种精神才是真正的中国精神支柱.为什么有难了才有这种应该提倡的精神,为什么只有这时正气才响遍祖国大地.我看了对医护人员的报道,每次都感动的热泪流淌,内心激动,这才是,才应该是中国的主流.这种不求名利无私无畏的主流应该永远响彻中国的大地!

  晚会:演绎凝聚力

  【菜根儿1】请来很多的专家来座谈,使人们能够正确认识非典,我觉得这样能够做大面的宣传,挺好!

  【宝光26】“我们众志成城,中华民族在风雨中永恒”,一股战无不胜的力量,令我很激动。

  【聆涛小筑】一首开场的歌曲,一下子把我们带进了严肃的场景中,心情不自主地激动起来……

  【猫咪mm】我们需要的是歌曲所传达的那种大气!是一种有过沧桑但乐观向上的精神。

  【noahark】刚才看的小品,我很受感动,而且我流泪了!想医务工作这致敬!!!

  【猫咪mm】刚才的《中国进行曲》特别鼓舞人——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

  【sunny807】鼓舞斗志的演出。尽管台下没有观众,但电视机前有千千万万。

  【noahark】 这样的晚会很值得一看,很有教育意义!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最好的激励与鞭策!!!谢谢你们,奋斗在一线上的所有工作者!

  【张章3】虽然应算是政治任务的晚会,但充满了人性的光辉,CCTV的力量很强大的,我们愿意被她引导。

  【三言俩语】对参加今晚晚会录制的全体演职人员说声;人民谢谢你们!

  【李小刀dao】王志,看到你的眼泪,我很感动~也许,你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得多情吧!在这样的空间里,让我们感动的时候很少了。谁都知道生命诚可贵,可是他们却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更多的美丽!谢谢他们!谢谢这些白衣天使!

  【良药苦口0】节目感人,但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战胜非典是不能靠眼泪的!

  我们,万众一心

  【天外小仙1】主持人你们好,我是一个留学生,最近祖国正在全民族的抗击非典,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海外的中华儿女都时时刻刻的心系祖国!我代表所有在国外留学的留学生向医务人员致敬!

  【同E首歌】非典诚可怕,团结价更高。科学加奉献,病毒逃夭夭。

  【天宇地宙】“……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在与“非典”抗击的时刻,要每时每刻想起我们的国歌。报效祖国的时候,体现爱国主义的时候就在现在!

  【蜘 蛛】[校园抗非歌]同学们,大家起来,担负起天下的兴亡!听吧!满身是大众的嗟伤!看吧!一天天非典在猖狂!我们是要选择“战”还是“降”?我们要作主人去拚死在疆场,我们不愿作逃兵而恐惧胆丧……

  【smallboat26】做为一个海外留学生,我们非常担心祖国一点一滴,虽然我们身在外面,但我们的心,一直牵挂着祖国,愿我们祖国,我们的炎黄子孙,永远强大!爸爸妈妈,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啊,明月,自己照顾好自己!!!

  【一木禾】我是一所电脑培训学校的老师,由于诸多限制学校不得不把部分学员放回家来躲避这场非典.我所带班的学生今早都陆续回家了,走的时候全副武装着,很轻松地和我告别.但那时我心里并不轻松,我很牵挂正在途中的他们.我想他们,同时也祝福他们,祝福他们在家里平平安安的,同时也更盼望着我们能早日战胜非典,让全国的人民都放心下来,让我那些可爱的学生早日回到学校来。

  【小杨020】我有一位同事确诊得了非典,我们无法再集中办公。我所在的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着中国石油集团的所有原油、成品油进出口业务,尽管我们放假在家,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公司领导的要求下在家办公,要保证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保证国家的原油进口业务。

  我想,sars现在已经不是哪一个人,哪一个公司、城市的事情了,这是我们中华民族面临的挑战,是我们国家的面临的一次挑战。正是一场在和平年代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人都应该做出自己能做的事情!

(编辑  晓宇)

[ 返回 ] [ 发送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