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嘉宾主持
">
简介
" class=text>《舞蹈世界》栏目从开播至今已经3年多了,第二届“脑白金杯”CCTV电视舞蹈大赛之后,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积极地投入到了改版工作中,并在2002年12月19日推出了全新改版的《踢踏舞之旅》。根据央视索福瑞公司收视率统计,《舞蹈世界》改版后收视率明显提高,第三期已经进入了CCTV-3排行榜的前十名。同时栏目组收到了大量来信和来电,表示改版后的栏目更贴近百姓,增加了互动性、可视性、知识性和娱乐性。
在线看舞
">
" class=list>美国踢踏舞
">
" class=list>好莱钨踢踏舞
">
" class=list>藏族踏踢舞
">
" class=list>西班牙《弗拉门戈》
">
" class=list>澳大利亚踢踏舞
">
" class=list>爱尔兰踢踏舞
名人跳踢踏
"> · " class=title_doc>李琦的踢踏情缘
" class=text>大家都知道李琦是著名的喜剧小品演员,但可能谁也想不到他还会跳踢踏舞,而且他学跳踢踏舞的经历讲出来还有一段故事。在《舞蹈世界》的现场,李琦不仅亲自为观众露了一手,还让他的徒弟为大家表演了由他编排的踢踏舞。
"> · " class=title_doc>马羚跳踢踏
" class=text>198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蹈专业的马羚,先后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边走边唱》、《高朋满座》,电视剧《胡同里的爱情》、《爱你没商量》、《孟姜女》等多部影视作品。别看她学的是民族舞,跳起“踢踏”来也毫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