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司翰、明丽在《粉领一族》中“大话爱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4年12月10日 15:59 来源:

  昨天下午,都市爱情轻喜剧《粉红女郎》的姊妹片《粉领一族》在沪正式开机。许志安、曾宝仪、陈司翰、明丽、王喜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他们的幽默调侃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曾宝仪:原来是个被动的女生

  活泼可爱的曾宝仪继承了爸爸曾志伟主持和喜剧的天分,在台上一会儿客串主持人,一会儿又和王喜打打闹闹,简直是一个活宝。曾宝仪在《粉领一族》中扮演一个性格爽朗、心地善良,对于喜欢的男孩主动追求,但是讲话有点尖酸刻薄的女孩,她将和三个男人有感情戏。对于戏中敢爱敢恨的角色,曾宝仪出人意料地说这样的性格距离她有点远,她在现实生活的感情中其实是一个比较被动的女孩。

  曾宝仪在《粉领一族》中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那个幸运的对象是任天野扮演的连庄。阿宝说:“因为我从未拍过吻戏,所以当天非常紧张,脑中一片空白。”

  陈司翰:信誓旦旦说“忠诚”

  陈司翰和其姐姐陈慧琳一样,长着一张俊脸,他在《粉领一族》中出演男一号王大为,一心梦想成为自由撰稿人,在感情上却瞻前顾后,不敢大胆争取。帅帅的陈司翰在谈到生活中的感情态度时,一直强调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忠诚,然后是坚定,对喜爱的人要努力去争取。因为他把“忠诚”两字讲了几遍,竟让人无故怀疑他是否有过被人背叛的伤心往事,陈司翰对此的解释是:“忠诚代表稳定,稳定就会发达”。

  对于理想中的女朋友,陈司翰觉得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美丽的心灵。谈到他和《粉领一族》女一号明丽“假戏真做”的传闻,陈司翰的回答依旧模棱两可:“我回去看我们拍过的那些感情戏时,觉得我们演得还不够多,应该在镜头外再多一点沟通,多发展一下……”

  明丽:要靠陈司翰来解围

  该剧的女一号明丽真是一个幸运儿,刚出道就挑起了大梁,在剧中扮演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女孩。她在生活中的感情态度是怎样的呢?明丽对此显然感到很棘手,她沉默良久后说:“不知道。”陈司翰则贴心地在一旁为她解围:“人家年纪小,还没有什么经验呢。”明丽连忙感激地点头称是。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和这么多已经名声在外的演员搭戏,明丽说自己的压力很大,刚开始的一个星期甚至连觉都睡不着。和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才渐渐感觉好了点。(来源:新闻晚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