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许志安首度内地“触电” 《粉领一族》中演老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4年12月10日 15:57 来源:

  香港歌星许志安昨天出现在了电视剧《粉领一族》的开机仪式上,扮演剧中40岁的公司总裁。这也是许志安从艺多年来首度接拍的内地电视剧。

  《粉领一族》是《粉红女郎》的姐妹篇,讲述了一群没有正规职业的年轻人在都市中遭遇的情感故事,男女主角为香港歌星陈司翰和内地新人明丽。自从和郑秀文分手后,许志安的感情话题接连不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拍摄《粉领一族》的过程中,许志安与明丽有多场情感戏,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经常出去喝茶聊天。他们曾几度被香港狗仔拍下照片,以为明丽是许志安的上海女友。许志安在采访中也是对明丽夸赞有加,认为她又漂亮又聪明。

  目前正是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评选的关键时刻,作为多个奖项的最佳男歌手候选人,许志安却在此刻选择来内地拍戏,令人大感意外。许志安说自己曾经在飞机上遇到香港名导陈可辛,他向陈导请教自己究竟该去做演员还是做歌手,陈可辛给他的建议是:“要做演员不容易,因为你身上的歌手味太重了。”许志安这次应允来内地拍戏,正是希望借这部偶像剧改变一贯的歌手形象,把自己的演艺道路往多方向拓宽。(来源:南京晨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