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后起之秀陈司翰明丽成为赢家 担纲《粉领一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4年11月24日 15:56 来源:

  记者近日获悉,由许志安、王喜、曾宝仪、薛佳凝、黄奕、张恒、何赛飞、宋春丽等众多新老明星加盟的电视剧《粉领一族》开机指日可待,男女主角人选终于确定,陈司翰、明丽两位后起之秀成为大赢家。

  曾经成功推出过《粉红女郎》、《摇摆女郎》等优秀时尚剧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于这部“青春偶像剧黄金双档系列”的新作充满信心。早前外界传言可能进入男主角名单的陈冠希、周渝民、余文乐等都未能成为最后的人选,原本希望极大的国际公司“御用小生”高泓贤也从《猪八戒III》片场传来意外受伤的消息,最终退出男主角的角逐。最后,制片方确定了男主角的人选为香港新生代小生、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

  女主角方面,在筹备之初曾力邀韩国当红明星全智贤出演,但由于语言不通难以交流,剧组在开拍前忍痛割爱,换下全智贤。得到这个机会的是素有“小宁静”之称的明丽。她此前在笑星梁天导演的央视大戏《请让我来帮助你》中曾挑大梁饰演女一号,梁天对她的表现赞誉有加。(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