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粉领一族》分集大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CCTV.com

  第26集

  梦君心情十分沉重的从医院往回家的路上走着。突然遇到一个打劫的迎面逃过来,梦君奋不顾身的抓住歹徒,与之搏斗并最终制服了歹徒。此时恰好有记者路过并拍下了全过程并在当晚的新闻里播出。大为、连庄以及想想、陈豪等人既钦佩又很惊讶,因为梦君一直是个非常胆小的人。只有想想明白梦君的这次见义勇为是源自于什么动力。陈豪得知梦君的病情以后立即向梦君表白自己将矢志不移的将爱进行到底,这让梦君陷入了极大的矛盾之中。面对连庄父亲的固执己见,梦君感觉到已经无力回天。她决定放弃对连庄的爱,接受想想、大为和陈豪的劝慰去医院做手术。陈豪专门去买了钻戒和玫瑰花送给梦君,正式向梦君提出了求婚。

  第27集

  陈豪从来没有放弃对梦君的追求,当他看到连庄面对父亲的强大压力一筹莫展的时候,便越发“穷追猛打”,梦君自从在医院得知自己患了乳腺癌以后,一直心灰意冷,就连原来还想到连军面前去争一争的勇气都没有,看到陈豪痴心不改,也确实有点被感动,逐答应在去医院开刀动手术之前与陈豪结婚,大为、想想也同意梦君的想法。连庄知道此事后,责怪大为,明明知道梦君并不爱陈豪,还要勉强凑成这场婚姻,而全然不顾梦君内心的真实感受。大为告诉连庄,梦君患了乳腺癌,连庄十分震惊。他找到梦君,希望再给他些时间来处理此事。连庄回到公司以后,在父亲面前发了一通莫名其妙的火,连军对一贯听话的儿子如此表现颇感意外,连庄对父亲直言相告:我爱的是梦君。陈豪的母亲从外地赶来参加儿子的婚礼,但她对梦君的第一感觉并不好,认为儿子将来在媳妇面前一定是个受气包。

  第28集

  连军在陈豪的餐厅找到了梦君,非常真诚的告诉她,如果不是连庄和想想有“指腹为婚”的话,他不会阻拦连庄和她恋爱的。梦君很被这位老人的坦率所感动,但当她告诉想想的时候,正巧被旁边路过的陈豪的妈妈听到了其中的某一句话,没有想到这一句断章取义的话被搞成了一个大“乌龙”,并酿成连家和陈妈之间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大笑话,陈妈由此也成了连军的好朋友。

  连庄得知梦君已经开始筹备婚事后并赶快找到梦君,他一方面自责自己缺乏对抗父亲“指腹为婚”的勇气,另一方面希望梦君再给他一点时间。同时让大为立即替他想一个挽救“危局”的办法。陈豪并没有停下准备工作,就在婚车要接新娘的时候,梦君看病的医院派人匆匆赶来,告诉梦君:她的一切指标正常,是名字搞措了。这迟来的歉意令现场陷入一片混乱。大为、想想告诉梦君:婚姻事关一生幸福,不可因一时意气而用事。梦君考虑再三以后婉拒了陈豪的求婚夺门而出。半路上,梦君正巧碰到了连军的座车路过,到了连家以后,她告诉连庄的父亲:她爱的人是连庄。不明原委的陈妈让儿子陈豪赶快去安慰梦君,这更让陈豪哭笑不得。

  第29集

  原来陈妈早就对梦君成为自家媳妇毫无信心,她匆忙赶往连家索性去做个顺水人情,成全连庄和梦君。不料,连军坚持己见、一点也不给陈妈面子,连庄被父亲逼得神神叨叨、突然开始喃喃自语,高兴时还唱起了英文歌曲,众人皆被他的举动吓坏了,梦君更是急得眼泪往下掉,陈妈当即批评连军的顽固把儿子给逼疯了。连军向大为求助,商量解决的办法,大为说他有测试办法。正说着,连庄穿着大红睡袍来到公司说是要会见重要客户,大为当着连军和陈妈的面当场测试连庄是否真的疯了,结果大失所望——连庄真的有问题了。

  第30集

  连庄在过马路时不慎被车撞了一下,幸无大碍,想想、梦君等人前往医院,发现连庄还有些半痴半醒,待大为赶到时无意间道出了这出“苦肉计”,众人才恍然大悟。但这一幕也被来看儿子的连军看在了眼里。第二次,连军召集所有的人,包括陈妈都到自己家里来,等大家坐定以后,连军让律师宣读了自己的遗嘱,并告诉大家自己已患上肝癌,将不久人世,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看到连庄与想想的婚事能够成功。大为感觉到自己教连庄的“苦肉计”没有能挽回他和想想以及连庄和梦君的爱情,众人皆陷入一片茫然。

  第31集

  连军早年丧偶,除了打理公司,就是平时喜欢喝几口,自从与陈妈认识以后,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大为特地买了两瓶酒让陈妈给连军送去,两位老人借着酒劲,越说越投机。陈妈为了保护连军的身体不让他多喝,酒性正浓的连军还想多喝几杯,就在劝拉之间连军告诉陈妈,自己根本没有生什么病,完全是因为“指腹为婚”而装的病。当陈妈告诉他这酒是大为让送来时,连军顿时傻了。

  在陈妈的组织下,连军与大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让连军走出了“固执”的怪圈,大为和想想、连庄和梦君的爱情面前又展现了一片新的天空。而连军与陈妈之间也结出了黄昏恋的果实。

责编:凌微

6/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