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粉领一族》分集大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CCTV.com

  第21集

  正当刘妈让刘国华去自首时,想想、梦君赶来告知大为已经查出事情真相,一家人喜极而泣。米雪觉得刘国华在此事上也是有一定的责任的,她先凑了几万块钱让想想、梦君转交给对方治病,并说后面还会另想办法。想想、梦君在陈豪的西餐厅举办义卖,陈豪为了向梦君表白心迹,和连庄竞买,结果花了二万五千元买下了梦君一条三百五十元的项链。义卖所得都送给陈艳美治病。

  连庄的父亲连军,上次被梦君抢白了一顿以后,觉得梦君有些话还是有道理的,同意了连庄请梦君当秘书的决定。

  王大为又接到一单生意,内容是替一位公司的董事长寻找多年以前的老友和恩人。

  刘国华对女儿小微的态度依然如故。

  第22集

  刘妈批评国华对小微的态度并告诉儿子,自己就是从小被领养的,但母女感情如同亲生。

  陈艳美在刘妈还不知道自己有精神病史的情况下将小微带出去游玩,众人大惊失色,在陈艳美的哥哥陈威的带领下来到公园,发现陈艳美正带着小微在划船,为防止陈艳美突然发病,大为与刘国华也分别划船悄悄接近……陈艳美发现有人靠近,抱着小微跳入水中。小微大声向爸爸呼救,国华的父爱重被唤起。大为、国华立即奋不顾身地游了过去,将两人救起。陈艳美旋被送入精神病院。

  刘国华的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迁居到外地,米雪、小微也随之前往。

  众人此时追问,大为方道出实情。连庄与米雪相识后,其间的书信往来都是大为替连庄捉刀代笔,米雪发现后与大为真正相恋,但米雪家里后来发生变故匆匆离开,没想到多年以后竟在这里相逢。

  大为经过多方查询,发现那位大公司的董事长要找的好友与恩人竟是想想的父亲---辛法觉。

  第23集

  原来,当年想想的父亲曾全力帮助过一位叫连正国的朋友,后大家各奔东西失去联系。现如今连正国要报恩于辛家,也着实让正在努力拼搏的想想有些激动,只是父亲已经离世无法见到当年的至交。大家都为想想即将到来的幸运而高兴,但陈豪提醒王大为,辛想想与连家当年有过“指腹为婚”、还组织了三堂会审要想想回答到底选择谁?想想非常为难……。第二天,梦君陪着想想应邀去见急于报恩的连正国。没想到竟是连庄的父亲——连军。连军让儿子连庄跪下,向恩人致谢。当晚,连军告诉儿子将尽快办理他与想想的婚事,并提醒他要与梦君保持距离。王大为应邀去连军公司,但拒绝了董事长连军的一笔巨额酬金。他说,真诚的友谊比什么都重要。这使连军颇感意外。

  第24集

  陈豪十分关注这件意外的巧合,因为他一直非常喜欢梦君,所以内心希望梦君面对“指腹为婚”能主动“出局”。面对父亲的压力,连庄也是愁眉不展,虽然能和大为解释清楚这个误会,但对于如何解套也是措手无策。梦君此时也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边是自己的表妹想想,另一边是自己的恋人连庄。连军带着想想、梦君和连庄去给恩人想想的父亲上坟,并在墓地向恩人表示一定信守当年的承诺,尽快给想想、连庄完婚,这对两对恋人来说无疑是断了后路。此时最高兴的莫过于陈豪,他竭力描述想想嫁给连庄的富贵和嫁给王大为的窘迫。梦君希望想想此时能坚决一些,但想想也正面临无法解脱的尴尬。

  第25集

  连军准备将公司全部交给连庄来经营,并由连庄出任董事长。这无形中又给连庄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连庄希望大为能帮助他,替他想个办法,但大为认为应该尊重想想的选择。大为抱着一线希望去找连军,他旁敲侧击的暗示连军,幸福的婚姻需要男女双方的彼此认定,不要因为自己一意孤行的好意而造成两个怨偶。连军虽然认为大为的话不无道理,但还是不想放弃自己多年前的承诺。他邀请大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玩起了自己孩提时代的打弹珠游戏。陈豪认为连庄在故意演戏,他劝梦君激流勇退。

  梦君在医院看病时,被检查出患了乳腺癌,需要做开刀切除手术。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所有的人惊诧不已。

5/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