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粉领一族》分集大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CCTV.com

  第16集

  陈豪在连庄与米雪的关系问题上极尽捕风捉影之事,故意渲染事情的复杂程度,并积极策划组织了“世纪大审判”。不料,拔出萝卜带出泥。米雪与连庄、大为都曾谈过恋爱。梦君担心连庄和大为与米雪旧情复燃,经常去医院借口看受伤女孩小薇,实则侦察他俩的行踪,结果撞个正着,连庄和大为都在“偷偷”往医院跑。

  米雪在医院细心照料小薇,但她的丈夫刘国华却迟迟不露面,原来此刻他正急于摆脱另一个女人——陈艳美的纠缠。因为陈艳美以自己怀孕为由,拒绝了刘国华的经济补偿,这让刘国华陷入了泥潭。

  第17集

  刘国华在米雪的再三催促下终于姗姗来迟到医院看了一下小薇。他告诉米雪,因为小薇不是自己亲生的,所以不太情愿。此话恰被梦君等人听到,联想到大为与米雪曾有“前史”,大为的疑点越来越大……没想到的是,想想对此事的反映相当理智,这让众人十分敬佩。刘国华的情人陈艳美找到刘国华的母亲和米雪,申明自己怀了刘国华的儿子,并且要去医院带小薇出去玩玩,培养“姐弟”感情,这让米雪忧心憧憧,但刘国华在母亲面前否认此事时态度坚决,似乎另有隐情。为了让小薇有更安全的地方静心养伤,米雪把孩子送到想想和梦君的家里借住一段时间。刘母认为米雪小题大做,并且很不高兴,家庭矛盾突然紧张起来。

  第18集

  梦君十分热情的接纳了米雪和小微,但对连庄仍然保持着高度“警惕”,同时提醒想想:大为的嫌疑更重,从血型相同即可看出端倪。陈豪趁机推波助澜,再次组织“公审”王大为,在众人百般追问之下,大为承认在大学时代曾捐赠过精子,并认为此举并无过错,并且是一个高尚的行为,同时否认小微就是自己的女儿。

  刘国华对米雪与大为、连庄来往很有意见,夫妻之间裂痕也加深了。此时,陈艳美仍不断骚扰和威胁刘国华……。

  第19集

  刘妈反对米雪把小微放在梦君家暂住。她认为陈艳美不是坏人。米雪希望刘国华对小微多关心一些,刘国华表示很难做到,并动了离婚的念头。米雪心里非常难过。梦君经过内查外调,发现大为捐赠的精子非常巧合的被米雪接受,小微与大为存在血缘关系。

  陈艳美被医生告知得了假孕症,但她仍不放过刘国华,争执中刘国华失手将陈艳美“打死”。陈艳美的哥哥陈威找到刘国华,要他赔偿损失。

  当晚,刘国华发现陈艳美又站在了自己的楼下。事情变得十分蹊跷。

  连庄告诉梦君,下周就要接任父亲公司的董事长。梦君听了异常兴奋。

  第20集

  米雪为陈艳美的事求助于大为,希望能解开谜团。大为、梦君、想想组成抓“鬼”大队,微服暗访。经过调查发现,陈艳美根本没有死,是她哥哥陈威借题发挥。原来刘国华偶然中结识的陈艳美是精神病患者,他哥哥是想通过陈艳美假死让刘国华支付将陈艳美再送进医院的昂贵费用。

  梦君去连庄公司应聘董事长秘书一职,但连庄父亲连军已经为儿子找好秘书,情急之下梦君当面顶撞了连军。

4/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