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粉领一族》分集大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CCTV.com

  第11集

  夏家梁接受了大为“挑战”方案,双方为此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夏家梁的女儿夏雯丽觉得爸爸仍然只关心公司而忽略自己,她告诉夏家梁,在家里陪伴自己的只有那条狗,夏家梁无言以对。正式比赛的日子到了,王大为与夏家梁经过爬楼梯、烹饪、画图、送礼物等四项比赛后打成了平手。在最后一项比赛中,大为不敌夏家梁,输了比赛,他无奈地宣布自己推出竞争。此举让想想十分难过,梦君也觉得这个游戏过了头,心里有些愧疚。雯丽每天上学由管家阿福接送,某天正巧在路上被董浩看到,已经被林雅?拒绝合作的他觉得又有了机会——。没过多久,夏雯丽突然失踪了。

  第12集

  夏家梁希望王大为能帮助解答女儿失踪的疑问。梦君为了请王大为出山还专门上门道歉,想想与大为的误会也前嫌顿失。王大为经过一系列调查,发现此事和夏家的老管家阿福存在某种联系。他又通过夏雯丽一直最喜欢一条的牧羊犬判断夏雯丽已离开这个城市去往外地。

  董浩从报上发现夏雯丽失踪的消息顿时起了歹意,他打电话给夏家梁试图敲诈。

  第13集

  董浩的敲诈电话让夏雯丽失踪又变得有些扑朔迷离。梦君等人认为是董浩的绑架行为,而王大为则坚持认为是董浩借题发挥。结果董浩弄巧成拙,被公安机关抓获。夏雯丽打电话给阿福,询问父亲是否关心自己的突然失踪。大为从阿福的手机上发现了外地某市的区号,并且巧妙的从阿福口中套出了夏雯丽的具体位置。于是大家一同前往将夏雯丽接回家。

  第14集

  大家带着夏雯丽在当地游玩。想想告诉大为:与夏家梁的比赛大为虽然输了,但并不代表自己就会接受夏的求婚,这让大为十分感动。面对秀丽如画的美景,梦君与连庄也萌发了爱的火花。夏雯丽回到家后方才真相大白。原来,阿福目睹夏家父女的隔阂,试图用雯丽出走来唤醒夏家梁:仅有富足的生活环境是不够的,要多关心女儿的情感需求。夏雯丽告诉父亲,想想的男朋友其实是王大为。夏家梁此时才如梦初醒。梦君也检讨自己当初不该为了“麻雀变凤凰”而隐瞒实情。

  第15集

  夏家梁决定放弃原先准备向想想的求婚。夏雯丽人小鬼大,主动与爸爸沟通,父女俩重归于好。陈豪委托丁卉等人向梦君表示爱慕之意。但梦君误以为是连庄所为,这让陈豪懊丧不已,但梦君仍然向连庄发起了一波爱情攻势。

  大为在路上救了一个被车撞的小女孩,因为血型相同是十分稀少的B型RH阳性,王大为毫不犹豫地伸出了自己的胳膊,由此翻起了一段陈年往事。并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原来大为、连庄与女孩的母亲——米雪都曾为好友。

3/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