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粉领一族》分集大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09日 15:15 来源:CCTV.com

  第1集

  在广告公司当企划的王大为一早就被房东堵在门口索要房租,匆忙出门后又在马路上与模特刘梦君撞个满怀,扑倒在地。仓促之间互相拿错了包。由于两个人的包一模一样,所以谁都没有发现。王大为见到客户打开包时,里面竟全是女性用品。为此,王大为被老板开除。刘梦君幸亏临场处理得当,在车展会上大放异彩。辛想想是刘梦君的表妹,从外地前来投奔表姐,是想参加服装设计大赛,但箱包不慎失落,结果与王大为不期而遇。途中,辛想想拾到了一个钱包,并把它交还给了失主某实业公司的总裁——夏家梁。

  王大为和辛想想分别遇到了自己的好友连庄和表姐刘梦君,并顺利地租到了西餐厅老板陈豪的房子,他们决定成立专门为人排忧解难的公司——万事OK公司。由此开始了“粉领”生活。

  第2集

  夏家梁因为要出席一个联谊会,需要找一位舞伴,在夏公司实习的连庄便找到王大为,刘梦君推荐同事林雅?去,当辛想想带着林雅?去了以后,夏家梁却指定要辛想想当舞伴。林为此迁怒于想想和梦君。家梁的助理董浩因挪用公款正急于“解套”,便开始利用林雅?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梦君得知夏家梁是富隆跨国企业总裁以后,觉得这是和想想“麻雀变凤凰”的时机,想方设法促成此事。但想想对此并不感兴趣。梦君回家后发现放在家里的二万块钱不见了,怀疑与王大为有关。

  第3集

  想想认为王大为是个品德高尚的人,为此,她主动替梦君向王大为道歉。夏家梁请想想和梦君到家里做客,他的女儿夏雯丽用家里的狗吓唬客人,遭到夏家梁的训斥,但想想却批评他的教育方法不对。这不由得让夏家梁对她刮目相看。

  梦君因为自己丢失了钱交不出买房子的预付款而发愁,一贯吝啬的陈豪主动借钱给她,令梦君感动不已。大为替梦君分析丢钱的原因,并把疑点集中在当天送梦君回家的朋友小张身上,决定采取:“引蛇出洞”的方法抓住了小偷。董浩因为公司财务催促他清理帐目而加快了利用林雅?的步伐,让林雅?在夏家梁酒醉之后送他回家,夏家梁的女儿夏雯丽对父亲不关心自己非常生气,用狗把林雅?吓跑了——

  第4集

  王大为的万事OK公司又接到一份“订单”,要为某富商的女儿解除心里的忧伤。富商的条件是:如果能让一脸愁容的女儿笑出声来,就奖励他们;反之,则要倒扣。聪明的王大为几经周折,费尽心机,终于让满腹忧伤的富商女儿露出了笑容。同时,大为也婉拒了富商欲招其为婿的要求,这又一次让想想看到了大为人格的高尚。

  夏家梁对女儿雯丽的教育束手无措,便特地登门请想想去当家教,想想手到病除,把雯丽调教得相当不错。梦君劝想想抓住“麻雀变凤凰”的机会,但想想不以为然,她觉得人的情感是第一位的。她宁可做一只快乐的麻雀。想想为了早日撮合夏家梁父女之间的裂痕,组织“躲猫猫”游戏。没想到梦君误把躲在隔壁的夏家梁阴差阳错地当成了自己的表妹想想,把自己的心思和盘托出——

  第5集

  原来梦君想当“替补队员”,这让夏家梁吃惊不小。游戏还未结束,林雅?提着礼物来到夏家,雯丽十分讨厌这位不速之客,又一次让家里的狗把林雅?吓得仓皇出逃。想想觉得上次为舞伴的事让林雅?一直对自己有误会,故说服夏家梁让林雅?当这个家教。董浩利用的也正是林雅?因为上次没当上舞伴的报复心理,他又催促林雅?利用进入夏家当家教的机会从速实施他的计划。

  想想因为推荐林雅?去当家教以后,反而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为了避嫌她托大为代她去夏家给雯丽送礼物。大为与雯丽非常投缘,但梦君担心大为坏了她替想想“设计”的“麻雀变凤凰”的计划,也赶到夏家并“逼”着大为承认自己和梦君是一对恋人——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