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国家芭蕾舞团--《海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3日 13:50 来源:

  时间: 5月26日--27日

  场馆: 天桥剧场

  主要角色:

  康拉德(Conrad):海盗首领。他爱上了自己救出的希腊姑娘米多拉。

  米多拉(Medora):被邪恶富豪买下的希腊姑娘。她眉清目秀,出水芙蓉。

  勾尔娜拉(Gulnara):米多拉好友。她也卖给土耳其的恶霸富豪。

  阿里(Ali):既是康拉德忠诚助手又是好友。他与勾尔娜拉相爱。

  阿赫麦特(Lankedem):奴隶贩子。他绑架中东地区的姑娘们卖给土耳其的富豪。

  比尔邦托(Birbanto):康拉德的下属。被阿赫麦特说服,背叛康拉德,可是未得逞而处。

  Seid Pasha :土耳其的邪恶富豪。他娶了很多女人,买下了许多奴隶。

  演出曲目:《海盗》

  《剧情》

  序幕

  富有正义感的海盗康拉德、他的助手阿里和康拉德朋友比尔邦托,这三个人坐的海盗船奔向土耳其方向航海。

  第一幕 / 市场

  在奴隶市场,要拍卖奴隶的商人和购买的人混在一起闹哄哄。康拉德等一些海盗来到了奴隶贩子阿赫麦特所有的奴隶市场。康拉德看到米多拉就一见钟情。Pasha正在拍卖女奴时来到市场。集合在市场的人都迷上米多拉的美貌。康拉德让阿里拯救米多拉,命令海盗袭击村子绑架阿赫麦特。

  第二幕 / 海盗的山洞

  康拉德带着米多拉展示自己的窝巢。比尔邦托让海盗们把女奴、阿赫麦特和战利品送到山洞来。米多拉、康拉德和阿里让被俘的姑娘们高兴跳芭蕾舞。米多拉恳求康拉德将所有被俘的姑娘放回家。然而比尔邦托对此不满阴谋暗算,煽动阿赫麦特。

  阿赫麦特在玫瑰花上撒药让米多拉送给康拉德。康拉德一闻到花香就昏睡过去。阿赫麦特再次绑架米多拉。这时比尔邦托乘机杀死康拉德,但是因为康拉德的忠诚朋友阿里阻止阿赫麦特而未得逞。

  苏醒的康拉德发现米多拉被绑架的事实感到痛苦。比尔邦托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向康拉德表示忠心。

  舞蹈 - 海盗们欢庆胜利的芭蕾舞,康拉德、米多拉和阿里的三人舞。

  第三幕 第一场 / Pasha的内宫

  阿赫麦特将宫女与米多拉带到Pasha的内宫。Pasha看到米多拉非常高兴就发表要把米多拉作为自己的第一夫人。这时,康拉德一行扮作修士来到Pasha的内宫门前。

  Pasha不知道他们是康拉德一行就请他们进宫。Pasha环视自己拥有的女人美滋滋地想象美丽的花园。

  第三幕 第二场 / Pasha的后花园

  在Pasha的后花园众人跳华尔兹舞。这时,康拉德一行脱掉带头套的修士服露出身份后制伏Pasha的士兵,康拉德与米多拉幸福重逢。

  为欢庆胜利举办舞会。这时,米多拉揭发比尔邦托是背叛者,康拉德将比尔邦托判处为绞。

  舞蹈 - 三名宫女,米多拉和花朵的芭蕾舞

  大结局 / 航海

  得到真正爱情的康拉德与米多拉、阿里与勾尔娜拉两对情侣在波涛汹涌的船上展开新旅程。(中演票务通)

责编:晓宇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