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战报]空政选手刘和刚获100.13高分 创青歌大赛新记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18日 01:54 来源:CCTV.com

  5月17日晚,在青歌大赛的第17场比赛中,来自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参赛选手刘和刚以100.13分的高分,创下了青歌大赛有史以来的新记录。在大赛现场,央视国际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对于今天取得的成绩,刘和刚兴奋地说:“没有想到会拿到这么高的分数。前两届都是因为综合素质考试分数太低而与冠军失之交臂,心里总觉得对不起的人太多,所以这次比赛之前做了很多的努力。包括我的父母,亲人也都通过各种方式帮我做准备。这次来参赛我是作为一个年轻歌手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能有今天的结果,我要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关爱。”当记者问起刘和刚今后的打算时,他只有简单的一句话:“好好唱歌,好好做人。”

  空政文工团的团长张士学也为刘和刚取得这样的高分感到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很满意,确实很满意,刘和刚参加比赛以来,在作品的排练和整个大赛的进程中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和投入,尽力尽心,全力以赴。今天他能得到这样的好成绩,是他平时努力的结果。作为空军文工团的青年歌手,应该是我们的亮点。通过前两届大奖赛,刘和刚已经有了一批喜爱他的歌迷,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也为有这样的歌手感到自豪。”

  天道酬勤——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刘和刚参加了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今晚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我们预祝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和表现。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