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尚+古朴 太阳部落唱出第十二场最高99.46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13日 01:58 来源:CCTV.com

 

5月12日,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第十二场,第9号选手——全总文工团选送的“太阳部落”组合,以一首《嘿妹妹》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最后得到了99.46的高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高分。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央视国际的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他们。

 

   太阳部落=时尚+古朴

 

太阳部落是由三个彝族小伙子和一个汉族小伙子组成的。太阳?部落?时尚?古朴,这就是他们带给我们的音乐,四个阳光有朝气的小伙子,用极其现代感的表现力来演唱这首具有古老的彝族特色的歌曲,给人一种时尚而又古朴的感觉。

 

   之所以要清唱是因为没钱做伴奏带。

 

当记者问他们为什么在比赛时要清唱《嘿妹妹》,他们笑着回答说:“没钱”。他们说这不是做作,因为在前期排练的时候,他们做过伴奏带,但是感觉都不很理想,后来也没有太多的钱再去做伴奏带,他们就选择了清唱,感觉效果还挺好,经过很多次的磨合后,最终决定了清唱的方式。

 

   《乖乖咙地咚》是他们创作的!

 

太阳部落的四位成员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音乐教育,但是他们都非常的酷爱音乐,他们还为其他代表队创作歌曲,本届大赛的第九场,空政文工团的《乖乖咙地咚》就是他们原创的。

 

 四个阳光有朝气的小伙子,因为音乐走到了一起,他们说他们还在磨合,以后的路还很长,但是太阳部落的风格不会变,他们会在以后的歌曲中添加一些其他的元素,他们在摸索,我们在期待,希望太阳部落在音乐的道路上一路走好!(CCTV.com 赵建宾)

责编:凌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