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评选四月下旬隆重推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1日 11:23 来源:CCTV.com

  (中央电视台记者 吴泽涛北京报道)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评选将于四月下旬隆重推出!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国文艺》栏目在央视国际网站公布各类侯选节目和选手目录,网友通过七个候选榜进行投票评选,逐一产生七个候选榜的周冠军、月冠军、季冠军、年冠军。岁末,中央电视台将举办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奖颁奖晚会。颁奖晚会将在CCTV4、CCTV9和西班牙语法语频道向全球直播,参与评选的观众将可能成为幸运观众,参加年度颁奖晚会与你喜爱的演员亲密接触并获得MP4等精美纪念品。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下设七个候选榜:1,电影榜 2,电视剧榜 3,音乐榜 4,电视综艺榜 5,曲艺榜 6,戏剧榜 7,网络原创榜。每个榜将设置3-5个奖项,你的投票将可能使你喜爱的选手成为大奖得主。权力在你手上,好运在你身边。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需要你的参与!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通过网友投票,将会产生各榜的周排行名次,若打榜节目和选手连续两周进入各类榜单前10位,将可获得月度赛打榜资格;连续四周进入各类榜单前10位的,将获得季度打榜资格;每期季度赛前三名选手可获得“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季度奖”,每季度前五名选手将获得角逐年度各奖项的打榜资格,最终产生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CCTV中国文艺榜》将强力打造世界文艺的权威奖项,力争把中国优秀的文艺作品和文艺人物推向世界,同时参选节目和人物可以通过《CCTV中国文艺榜》很好的展示自己,更好地参与世界文艺竞争,在世界文艺市场上确立中国文艺的地位。

  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评选细则将在央视国际网站《中国文艺》发布,敬请关注!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