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五一“7+1”联合行动 继续挑战人体极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30日 18:19 来源:CCTV.com


  2004年,中央电视台首次推出挑战类节目《想挑战吗?》,第一次邀请平民参与人体技能、智能、体能的大比拼,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次挑战的热潮。随后,各地方电视台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挑战节目,取得了不菲的收视率。今年央视三套《想挑战吗?》栏目将与山东电视台《阳光快车道》、江苏电视台《激情60秒》、浙江电视台《奇开得胜》、山西电视台《才艺大比拼》、湖南电视台《谁是英雄》、河北电视台《电视大精彩》、河南电视台《武林风》7家电视台联手,于“五·一黄金周”期间隆重推出特别节目——“挑战群英会”。


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

《想挑战吗?》制片人杨东升

《想挑战吗?》制片主任魏党生

《想挑战吗?》制片主任曹天抒

山东电视台《阳光快车道》制片人房经纬

江苏电视台《激情60秒》制片人宋宁光

浙江电视台《奇开得胜》制片人彭友

  30日,“挑战群英会”策划会在京举行,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副总编辑张华山、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及7家电视台制片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郎昆主任介绍了“挑战群英会”的节目设想。节目录制分为初赛和总决赛,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央视三套播出。他表示,此次节目将打破以往央视一家办节目的界限,将与这7家电视台联手共同打造这档节目,希望能够充分体现各家电视台的节目特色、节目理念及他们所在城市的地域特色。同时,在选手的选择标准上将较之以往更加严格,挑战难度上浮50%。《想挑战吗?》节目制片人杨东升表示,希望节目在娱乐大众的同时,更加能够充分体现绝技和绝活的特色,在节目的设计上,7家电视台将统一标识、统一呼号、统一行动。制片主任魏党生表示今年节目的主要经费由央视负责。随后,7家电视台制片人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在节目的艺术性、节目的品味、节目的包装上能够有新的突破,让观众在五一期间大饱眼福。


山西电视台《才艺大比拼》制片人赵怀科

湖南电视台《谁是英雄》制片人罗强良

河北卫视副总监王景瑞

河北电视台《电视大精彩》制片人高峰

河南电视台《武林风》制片人吴立新

  根据节目的安排,播出时间将于5月1日至5月7日在CCTV-3晚间22:20分隆重推出。摄影:梁钢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