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选拔进入启动到倒计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2日 15:32 来源:CCTV.com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现已进入启动倒计时。中央电视台将和北京、辽宁等全国8家地方台联手举办此次活动,从中脱颖而出的获胜者,将有机会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

  本次选拔活动由《挑战主持人》栏目组织实施。已有5年历史的《挑战主持人》栏目,在长期的工作摸索中积累了丰富的主持人选拔培训经验,形成了一套科学的选拔培训机制。对于选手来讲,登上《挑战主持人》的舞台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而云集了全国各地主持人精英的《挑战主持人》的“舞台”也越发精彩、好看。

  据悉,选拔活动的地区选拔赛将从4月开始,由北京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广州电视台 、四川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浙江电视台、陕西西部电影频道分别承办各自地区的选拔赛。4月中旬。央视主持人和明星嘉宾做客《挑战主持人》栏目,以谈话类节目的形式为整个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造势。5月8日,从地区选拔中出线的80名优秀选手将汇聚北京,进行才艺、语言表述、即兴演讲、化妆、形体等方面的培训。由中央电视台播音主持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组将根据选手在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选手们将通过“城市对抗赛”、分组淘汰赛、个人赛等环节争取最后的10张决赛入场券,2007年1月1日,综艺频道将举行盛大的颁奖晚会,最终获胜的选手有望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