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剧组全国“搜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07日 14:55 来源:

  为了给狗年春晚剧组提供更多的思路和创意,央视网站联合全国百家电视台网站共同发起“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网络大互动”,向全国网友征求意见。由于明年是狗年,因此有关狗的创意形象、与狗有关的故事等成为征集的一个重点。

  往年的春节晚会节目都是由剧组挑选,从去年开始由各地方台推荐节目,但效果不理想。这次由网友提供节目,是春节晚会创办二十多年来头一遭。

  这次向网友征集节目的内容包括网络歌曲、手机彩铃、FLASH动漫、反映家庭生活和亲情故事的自拍DV、民间绝活以及网友创作及表演的小品、相声、快板、哑剧、幽默剧、话剧、诗歌朗诵、模仿秀、对联、诗歌等即兴创作才能展示等。而为了迎接狗年的到来,春晚剧组还向网友征集“狗的形象”、“狗和人的故事”等。

  征集的节目将从2006年1月9日到1月17日在“CCTV.com春节网上大联欢”中展播,网友就是评委,通过他们对节目的点击率来评出一个“最具人气奖”,这个节目将成为2006年春晚的备选节目,而获得金奖节目的演员将赴央视春晚现场观看演出。

  春晚节目征集的负责人史剑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向全国观众征集节目、演员,主要是想给剧组更多选择的机会,“观众有很多好的点子,也许是专业人士想不到的,另外很多观众也有表演天赋,应该给观众更多的机会。”史剑说,仅是征集消息发出的头一天,剧组已经收到了一个哑剧剧本,一个音乐剧剧本,还有观众要把一幅100多米长的画送给春晚。

  (文/北方晨报黄生)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