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晚 网络大互动精品高点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06日 21:00 来源:

  就在央视春晚紧锣密鼓彩排的同时,央视国际网站联合全国百家电视台共同举办的“ 2006春节联欢晚会网络大互动”正式进入首轮投票阶段。

  绝无 PK之意

  为配合“开门办春晚”的号召,央视网站发起了“ 2006春节联欢晚会网络大互动”,面向全国网民征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央视网站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节目从始至终都在网上展播,随时可以点击浏览,时间上比电视集中播放要长得多。按台领导的意图,这台网络大互动就是要服务于央视春晚。”

  精品佳作 9日展映

  从网上公布的节目中可以看出,参与“网络春晚大互动”的节目不乏精彩佳作。记者昨日拨通了央视网络中心的电话,负责人介绍说:“《麦子熟了》《简单快乐》《当阳光穿过窗户》《新年好》等在歌曲中点击率非常高。《约会》《相亲》《网络漫谈》等小品也很受欢迎,另外,《酒鬼》《挤车》等哑剧则是另一大看点。”为响应“开门办春晚”的号召,网络春晚也吸纳了各地方台推荐一些优秀作品。“各地电视台为我们报送了不少原创节目,商丘报送的《朋友去南方》、九江报送的《满足》以及江苏报送的《仙恋》等关注度非常高。现在已在这些节目中选出 9段代表作,并邀请原创作者前来录制,预计本月 9日将在央视网站发布。”

  网络春晚的评委组由广大网友会同央视网站主创人员和部分专业人士组成。在本月 9日至 14日进行第二轮投票后,将在六个主题中分别选出金奖 1名、银奖 2名、铜奖 3名和最具人气奖 1名。至于获奖得主是否参与央视春晚,目前尚未确定。

  (文/每日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