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观众调查选春晚语言类节目十强 赵本山最被期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06日 19:14 来源:

  赵本山仍最被期待与宋丹丹、崔永元再度联手 黄宏《邻里之间》排第二 台湾相声表演列第三———

  本报讯 随着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全部候选作品出炉,本报特别进行观众调查。截止到今日上午8时,在回收的400份调查问卷中,尽管赵本山的作品还未露面,但他仍最受观众期待。

  此外,从观众期待的节目排名中,也产生了来自民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十强。

  调查一

  语言类节目数量

  春晚总导演郎昆提出,由于今年实行鞭炮“禁改限”,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后,观众数量会有所减少,因此,春晚将把语言类节目的数量控制在9到10个左右。

  结论:近五成观众仍希望增加小品、相声

  观众声音:在《同一首歌》等平时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好歌劲曲不在少数。但真正能满足观众胃口、大腕云集的相声小品类节目还是得在春晚上看。所以,那些能带来笑声的语言类节目,应在春晚中占据更高的比重。

  调查二

  南派喜剧有所增加

  鉴于近几年春晚“东北腔”风行,狗年春晚加大了南派喜剧的数量,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作品纷纷入围。

  结论:支持者达到六成以上

  观众声音:春晚是全国人民的春晚,不能过于单调。不过,南方的部分幽默内容难以被北方观众理解,怎么改得通俗易懂是关键。

  调查三

  节目中出现新面孔

  台湾相声亮相春晚算得上是语言类节目的一大看点,再加上《耙耳朵》等节目起用的新人,出现新面孔将是特色。

  结论:对于出现新面孔,七成观众表示支持。

  观众声音:如今春晚上的老面孔、熟面孔,也曾是新面孔。

  调查四

  观众最期待的该类节目

  在14个候选语言类节目中,包括了几位大牌笑星的作品,也有新人新作出现。距离春晚还有26天,究竟哪些节目被淘汰,哪些节目最终登上舞台还存在悬念。本报特通过观众调查,选出最受观众期待的语言类节目。由此,也产生了该类节目的十强。

  结论:赵本山仍最被期待

  观众声音:尽管少了高秀敏和范伟两位搭档,尽管作品至今还没有成形,但是观众对赵本山的喜爱和期望依旧。

  台湾笑星刘增锴、朱德刚的相声到底说得逗不逗,希望看到地方特色节目的观众正在期待中。

  (来源:法制晚报)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