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娱乐电视大奖 黑人唱主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1日 18:16 来源:CCTV.com

  日前,好莱坞柯达剧院门口再一次呈现出明星云集的热闹场面。影后哈里·贝瑞、“真命天女”主唱碧昂斯、偶像歌手康妮·布雷斯顿等众多演艺明星,皆以盛装亮相红地毯,简直让人产生了参加奥斯卡颁奖礼的错觉。

  这是第五届黑人娱乐电视大奖,颁奖礼无疑成了黑人朋友的狂欢节,明星助阵还不过瘾,不少人甚至在红地毯上吹拉弹唱,尽情享受着欢乐的气氛。

  今年的颁奖庆典由史密斯夫妇主持,当然不是指皮特和茱丽,而是著名黑人影星兼歌手,威尔·史密斯,以及他的太太杰达。除了这两位,颁奖礼上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唱片制作人坎耶·维斯特,他一举获得了包括“最佳HIP-HOP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在内的9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为了庆祝他的胜利,钢琴演奏家约翰·莱珍德和著名的黑人传奇歌手史蒂夫·旺德,也一起献歌两首。


  接下来,灵歌小天后阿莉西亚·凯兹被授予了最佳R&B女歌手的殊荣,能够蝉联这一奖项,她也是相当兴奋。她说: “这个奖是给所有敢于做梦,有伟大梦想的人。”

  阿莉西亚还透露,她的新专辑今年10月份就将正式发行。


  刚刚解散的“真命天女”组合并没有被人们所遗忘,她们获得了最佳组合奖。三名成员也再次集体上阵,美妙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的确令人倾倒。

  汤姆·克鲁斯虽然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巨星,但在这个场合,他也只能是甘当配角,负责把最佳表演奖颁发给杰米·福克斯,不过当天杰米并没有来到现场。

  紧接着,黑人灵魂歌后格蕾蒂丝·奈特众望所归的成为了“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而蜜西·艾略特等众多歌手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精彩表演。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