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抢滩暑期市场 众歌手竞相发布新专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7月01日 18:09 来源:CCTV.com

何炅新专辑预售发布

  侠客、武士、皇帝,这些造型的何炅你见过吗?在他最新推出的专辑《漫游》里,歌迷们可以收藏到这千款造型的明信片。不过,正式的专辑面世您恐怕还要再等一个月。

  昨天,何炅全新个人专辑《漫游》开始预售。记者会上他公布的前一张专辑的销售数字让不少记者吃惊,42万的销量水分多少颇值的怀疑,而相隔仅仅三个月就出2张专辑这个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据悉何炅利用自己拍戏的空档,以闪电速度完成了专辑的配唱工作,如此快速推向市场原来是想抢占暑期档这个对唱片业而言含金量最高的时间。何况何老师的歌迷都是学生一族,首支曝光单曲《漫游》何炅更尝试起摇滚的曲风,其他音乐细节则没有透露,只能等7月专辑上市迷底才能揭晓了。


  斯琴格日乐新专辑发布

  相比何炅的百变造型,斯琴格日乐则在发布会上下足功夫。两个身着蒙古民族服饰的少女轮番为来宾敬酒,而斯琴格日乐则在台上演绎着自己的第三张大碟《我自己》。张亚东、满江、高晓松等好友得到场庆贺也为这张专辑增色不少。

  作为一位蒙古族歌手,斯琴格日乐高亢的声音一直是她的特色,而在这张名为《我自己》的新专辑中,她又采用了蒙汉双语的全新形式,并一手包办了所有歌曲的创作,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斯琴格日乐。

  从当年的一个贝斯手到走上创作歌手之路,斯琴格日乐这张新专辑的推出,也会让关注中国原创音乐的你眼前一亮。


  羽·泉新专辑为三十岁歌唱

  羽·泉也要为等待了两年之久的歌迷奉上全新大碟,《三十》。专辑依旧力邀钟兴民、黄中岳等资深音乐人携手打造,以保证最高水准的音乐品质。而其所呈现的音乐风格,则恰恰像专辑名称所概括的那样,充满了30岁男人的成熟和理性。刚刚三十而立的羽·泉,正是要借这张专辑表达内心的变化与感受。

  作为羽·泉组合的第五张大碟,《三十》会在7月5日正式面世。除了随碟奉送答谢歌迷的精美礼品外,羽·泉还将于首发当天,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宣传活动。除了媒体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他们还将遍邀歌迷,一同出席随后的专辑首唱会。羽·泉会依次将专辑中的10首新歌全部当场奉献给歌迷。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