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幸福的像花一样——孙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30日 17:32 来源:CCTV.com

  因为主演电视剧《玉观音》而一炮走红的孙俪凭借着真实自然的演技,在出道以来短短三年内,接连主演了十余部影视剧并迅速窜升至国内一线女星的行列,而眼下孙俪又因为刚刚完成了和国际巨星李连杰合作的电影《霍元甲》而变得更加令人关注。

  除了刚刚合作的李连杰,在拍过的电视剧中,孙俪几乎都在和陈坤、佟大为、印小天等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合作。

  从一个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上海警务文工团的普通文艺女兵,转眼间变成了万人瞩目的明星,孙俪的演艺事业只能用成功两个字来形容。

  和幸运的演艺事业相比,孙俪在戏中的角色却一个比一个不幸。不管是《玉观音》中命运坎坷的安心,还是《一米阳光》中性格多面的姐妹俩,年纪轻轻的孙俪似乎总在演绎一些苦命女的角色。

  虽然观众早已接受了荧幕上那个总爱哭哭啼啼的女孩形象,但孙俪心里真正想演的角色却是反派。

  其实无论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对于没有接受过正规表演训练的孙俪来说,每一部戏都是自己学习的课堂。

  而生活中的孙俪是一个充满阳光又极富爱心的女孩,不仅身为上海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就连家里也养了一堆可爱的小动物。

  今年9月,孙俪在上海的第一家宠物用品商店就要开张了,而她新近拍摄的电视剧《幸福的像花一样》也马上要和观众见面了。看来,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这个幸运的上海女孩又要沉浸在像花一样的星福里了。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