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头文字D》产品走俏、票房飚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9日 16:38 来源:CCTV.com

  


  就有这么大的魄力敢于第一个登上暑期档的电影市场,就有这么多的明星在放映厅里吸引你的关注,而也就有这么多的观众来捧热这部电影——《头文字D》已经在无数场合闪亮登场的它目前放映5天已传来了内地票房3500万的好成绩,而你相信吗,除了放映厅,它已成功地抢滩图书市场。当我们来到北京最大的图书销售地点,已看到上架的《头文字D》电影写真书和这些关注它的年轻受众群。说起来这本书还真的颇有卖点,虽然大多是以电影剧照为素材,但书中收录的人物服装造型图和各个场景的设计图显然有助于开拓年轻人的视野,而这部日本的畅销漫画也同步来到了中国市场,配合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这些电影派生出的新产品显然找对了路,而海外畅销的漫画书也找到了新的增长点。


  我们目前还不能判断《头文字D》在图书市场上会有什么样的业绩,但对于那些漂移族们来说,它的出现显然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而与此同时网络游戏也与《头文字D》有关。

 

  大型情景类网络游戏《幻想春秋》也是看中了《头文字D》暑期期间的强大攻势,首次将周杰伦等明星原声植入游戏中,既对电影对白在网络游戏中进行长久的保鲜,也使得网络游戏作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与影视的合作模式更加紧密、更加多样化,从而使这款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历史的游戏更加具有时尚气息,更别提这些随电影而纷纷亮相的笔记本和汽车模型了。可以说从《头文字D》今年三月在国内宣传招商开始,诸多公司都看中了它内在巨大的利润,飘移女郎的评选为这些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全新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而图书、软件、小商品也都在借势做足畅销的文章。

  其实,对于《头文字D》而言,这种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显然也受益多多,因为紧紧抓住年轻受众群的这些产品会为它带来更大的效益。真正应了那句话,如此煞费苦心,《头文字D》想不火,都难!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