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评选”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9日 16: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讯 由共青团中央等12部委指导的“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重庆宏声集团协办的“当代青年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评选活动”在京隆重启动。即日起,广大公众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参与活动,评选出自己喜爱的十大喜庆歌曲。热心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大奖,十大喜庆歌曲专辑年底前将正式出版并赠送给全国各地的新婚青年和婚庆机构。

  这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推出当代青年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满足青年的特殊文化需求。即日起到7月7日为喜庆歌曲候选曲目提名阶段,网友和手机用户可以提名自己喜爱的喜庆歌曲,组委会将从提名中选出前50首作为公众正式投票歌曲。7月8日至28日为投票评选阶段,广大读者(网友、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活动网站(http://xiqing.china5000.cn)和搜狐新闻专题直接投票,移动用户发送到66660970、联通用户发送到96660970,直接输入你喜爱的歌曲名称,选出你喜爱的十首喜庆歌曲,最后将评出得票数最高的前10首歌曲,8月公布评选结果。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公众参与评选的自主性,网友除可以直接从组委会公布的50首提名歌曲中投票评选,也可添加自己喜爱的歌曲提交到网上再投票。同时,为答谢广大青年朋友热心参与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设立特等奖五名、幸运奖二十名、吉祥奖五十名和纪念奖一百名,分别给予2000元、500元、丰富奖品和纪念品。凡参加投票的公众均有机会获奖。

  据悉,主办方将在年底前根据评选结果出版《龙凤呈祥》喜庆歌曲专辑,首批赠送1万张给各地新婚青年和婚庆机构。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