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仙姐姐”刘亦菲惊人之举 暂息影进军歌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8日 14:1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神仙姐姐”刘亦菲出道以来迅速蹿红。就在自己的星途一片光明的时候,刘亦菲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暂时放弃自己的演艺。据南京晨报报道,记者昨天获悉,刘亦菲已经签约日本索尼音乐总部,即将赴日本学习半年的音乐,准备全面进军歌坛。

  暂时息影不再接拍电视剧

  在接连拍完张纪中的《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之后,刘亦菲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于广告代言。而她的经纪人昨天告诉记者,在下半年的时间内,刘亦菲将暂时不会再接拍电视剧,因为刘亦菲目前已经与索尼日本总部签约,下半年她将赴日本专心学习音乐。

  电视剧拍得正火,刘亦菲为何会在此时选择息影进军歌坛呢?原来,刘亦菲去年因为在中国文联的春节晚会上演唱了一首《北风吹》,引起了唱片公司的注意。早在刘亦菲在九寨沟拍摄《神雕侠侣》时,索尼唱片公司高层就几次前去探班,希望刘亦菲加盟索尼唱片。一直非常喜欢唱歌的刘亦菲被唱片公司的诚意打动,同意加盟索尼音乐。当记者询问刘亦菲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时,经纪人回答道:“她自己比较喜欢王菲的音乐,还又比较喜欢摇滚风格的,可能和她平时的性格不大一样。”

  进军歌坛打造国际巨星

  刘亦菲此次与索尼日本总部签约,成为了该公司的第一位中国艺人。而公司也将每年投几亿日元重金,计划将刘亦菲打造成国际巨星,打入海外市场。至于新专辑的风格,刘亦菲希望一改自己甜美的风格,给大家多一点新鲜和不一样的感觉。如果顺利的话,她的新专辑将于今年底和明年初正式出炉。(王慧)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