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 郭顶担当暖场嘉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4日 17:03 来源: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目前,距离7月9日《无与伦比》周杰伦演唱会只有半个多月了,所有乐迷都在指日可待当中欢欣鼓舞。伴随着那一天的临近,还有一个传言,那就是有音乐顽童之称的郭顶将担任这次演唱会的暖场嘉宾。

  此消息是记者在一个娱乐新闻论坛得知的。在此之前,关于此次周杰伦北京演唱会的宣传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所以这个名为《郭顶VS周杰伦@live》的贴子也或多或少的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可是打开之后,没有任何文字内容,只有一个连接。但为探寻事情究竟,记者随后又点击此连接,结果连到了郭顶在百度网站贴吧的另一个帖子,该贴标题为《7月9日周杰伦演唱会,郭顶将作为暖场嘉宾出席,并演唱》,而其内容也只有“这是可靠消息,就是不知道现在唱哪些歌”几个字而已。

  今年才刚刚出道的郭顶,可谓是一发破竹,不仅已经打榜的两首单曲在全国各地的榜单上无一例外的挤入了前3甲,专辑销量也是在短短两个月之内就超过了15万张。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实属难得。然而年轻的郭顶面对这一切的时候,仍然不够满意,甚至时常埋怨自己给予公司的回报不够多。现在又被传将于周杰伦同台,更是让人不容小视。

  为证实此事的真伪,记者随后打电话给郭顶所在公司YYYD的宣传人员,在反复几次拨打之后,对方终于接听,但是终未得到明确的答复。可惜目前此事是真是假,尚属未知,需有待记者进一步确认。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