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外漫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2日 15:09 来源:CCTV.com

  


  英国 U2荣获终身成就奖

  第一站英国。年度一届的英国“银色音符”颁奖礼日前在伦敦举行,老牌乐队U2荣获终身成就奖。面对这项殊荣,主唱波诺表示,这只代表了我们上半生的荣誉,而下半生还会继续努力。颁奖礼现场还举行了一个小型拍卖会,仅用半小时便筹得资金33万8千英镑,这些善款将用于音乐疗法的推广。

  挪威 “46664”慈善音乐会火爆举行

  第二站挪威。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发起的“46664”大型慈善音乐会日前在挪威小城特罗姆瑟举行。演出吸引了1万8千名观众到场观看, 50多位歌手及乐队踊跃义演。而曼德拉也亲临现场,呼吁各国共同采取行动抗击艾滋病。此次义演的全部门票收入都已捐献给曼德拉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遭受艾滋病痛苦和威胁的人们。


  美国 动画专辑霸占排行榜

  第三站美国。沉寂四年,卡通虚拟乐队“街头霸王”终于推出第二张专辑《恶灵城堡》。专辑仍延续他们的一贯风格,那就是不被概念束缚,任何曲风都可以为我所用。目前这张专辑已在美国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了惊人成绩,而最吸引歌迷的,自然还是那充满创意的动画MV,荒诞不及,宛如童话世界。


  法国 汤姆克鲁斯宣传求婚两不误

  第四站法国。携新片《世界大战》前往巴黎宣传的汤姆克鲁斯透露,他已在发布会当天完成了向女友凯蒂霍尔姆斯的求婚,而求婚地点就在法国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之上。当被问到为何会选择埃菲尔铁塔作为求婚地点时,阿汤笑称,那是因为自己从来没去过。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