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大赛首场赛毕 东晓人气高空政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02日 00:04 来源:CCTV.com

CCTV第十二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今晚举行了第一场团体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歌手是来自空政文工团的东晓。她发挥出色,不但取得了96.89分的成绩,还成为了本场比赛人气最高的选手。走下赛场,空政代表队领队和选手东晓马上来到央视国际,第一时间与网友们分享今晚比赛感受及参赛期间的一些感悟。

 

 

东晓:第一个出场不吃亏 素质问答有遗憾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大家好,我是第一场第一个参加比赛的选手,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代表对的东晓。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在这里向大家问好,比赛在这时已经结束,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更感谢空军首长、政治部领导、文工团领导和所有关注我的所有官兵战士。 

 

[戏迷在线]:第一个出场比较吃亏好像是公认的,你在电视中说不介意,那你觉得最后的得分公平吗?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的抱不平,其实说不在乎是假的,对于个人来说是挺有压力的,抽签的时候我确实哭了。大家都知道特别是第一场的选手分数相对来说打的会有些低,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评委对我还是挺开恩的,也给了我一定的肯定,我对于我自己也有不满意的地方,而且我的综合素质答的也不是很尽人意,所以,我也觉得我的成绩也对于我个人来说比较满意。

 

[再说一句]: 东晓,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 我觉得,挺满意的,无论是我的演唱还是我的回答,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自己可能,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无论是团里所有领导,还有我的队长,还有我身边的战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今天带着很多的祝福和很多的幸运来参加比赛,得到了这个成绩,我觉得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youyou]: 这次大赛你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什么?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 对于比赛来说,任何人都希望得到更好的名次,我作为一名歌手,也不例外,但是,在现在此时此刻团体决赛的时候,我更希望,我们团的成绩是出类拔萃的!才有希望自己进入个人单项,才能达到我自己的理想目标。其实我当时在学唱歌的时候,也不知道就怎么样就学了美声,但是后来,喜欢上所学的专业后,就觉得,美声是一个很高雅的艺术,而且我自己的性格也不是一个很外在的人,所以,我觉得学习美声更适合我,到现在一直在坚持我的专业。

 

[笨不笨]: 东晓妹妹,当你走下舞台,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 当时刚走下台的时候我的心情很矛盾,当时最想的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全场的最高分,能够以我的成绩回报一直支持我、关心我的空军首长、团领导和空军的所有空军官兵战士们,还有一直站在我背后支持我、帮助我的老师和父母。

我还有一位对我帮助比较大的老师,他最近生病了,在住院,而且刚刚做完手术,他今天没有看到我的比赛,但是我也相信,他的心情肯定跟我一样,也很激动,也很紧张,我很感激这位老师,所以我在这里,我希望他以后身体健康!祝愿他早日康复!

 

真实东晓:喜爱音乐的漂亮女孩

 

[youyou]: 东晓,能详细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 有很多比较详细的东西没发在介绍了,去年7月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考到了空政文工团,经过团里4轮的选拔,我有幸代表空军文工团参加央视的青年歌手大赛,首先,我肯定特别喜欢音乐,平常我也特别喜欢锻炼,最喜欢的是交朋友,虽然我不很会上网,但我有很多网友。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我,给我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也使我能够更成熟的成长起来,谢谢。 

 

[笨不笨]:东晓妹妹,您是空政代表队最漂亮的吗?嘿嘿。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怎么说呢?借我们团长的话,算漂亮的之一,我们空军政治部是三大军种文艺部队团体之一,想要进入这个部队是很难很难的,每年进来的人也是寥寥无几的,所以,男孩如果长的不帅,女孩如果长的不漂亮,是肯定考不到我们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所以,我觉得,就只说我的女战友吧,个个都是很漂亮的,很可爱的!

 

空政代表队大赛练兵 领队对东晓表现很满意

 

[空政代表队领队]:大家好,东晓作为我们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第一位选手,在第一场第一个演唱,应该说压力非常大,因为有各方的关注。比如说,空军首长与空军部队的关注,以及电视机前全国电视观众的关注,因为打头炮,关注度更高,东晓的演唱应该说顶住了压力,发挥了较高演唱水平,无论是从歌曲的语言上讲,还是在音乐的表现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第一个出现能够得到这样的分数(晚上有三个美声选手,她排第一位),可见大赛评委对她的认可。可能在素质问答方面稍有遗憾。

 

[咖啡茶点]: 空政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对拿冠军有信心吗? 

[空政代表队领队]: 我们努力争取,赛出好成绩,争取在目前的排名情况下,有所提高。

与大家透漏个消息,为备战大赛,我们从三月中旬集中训练,应该说训练的很苦,所有参赛演员都是非常投入的。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大赛,对演员来说,是个人事业的一个极好的机遇和平台,对于团队来说,也代表着部队官兵的精神风貌和荣誉。带领这样一支队伍,心里上和工作上承受的压力,客观上也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10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上,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谁先谁后,各种唱法的布局都要考虑到本队的实际和大赛规定的程序,同时还要考虑到演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专业水准。像我们今晚首场首个登台,又是第一次参赛的东晓,我们确实是经过认真的分析,认为她专业上是有实力的,心里上是有一定承受能力的,事实上看,她今天的表现是经受住了考验的,我想,这对她今后所从事的歌唱事业会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这是非常好的实践锻炼的机会。

接下来,我们还有9个选手到20好之前的单号出场,我们会脚踏实地的认真努力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优异成绩。  

 

[笨不笨]: 空政代表队有原生态唱法吗?没有是否会影响你们队的总成绩? 

[空政代表队领队]: 我们空军代表队这次没有原生态唱法,实事求是的说,在团体赴赛阶段,我们的成绩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进入决赛阶段以后,我们相信,五种唱法在同一的比赛场地,评分的标准会有相对平衡的把握。

 

人气选手东晓感谢网友支持

 

 

[空政代表队选手东晓]我今天看到我目前的人气指数是最高的,所以在这里我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从现在开始会更加努力,去演唱我的每一首作品,提高我的艺术阅历,如果我也幸取得很好的名次和成绩,我会再来这里跟大家见面,如果没有取得成绩的话,我也会来的。希望大家能欢迎我!更加支持我。谢谢大家。再见!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